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苹果 > 正文

苹果新版iPad最靠谱传闻汇总:支持Touch ID和Apple Pay
2014-10-08 10:0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近日,有可靠消息称苹果将于1016日在库部蒂诺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会推出新款iPad平板电脑,公布Apple Pay的更多细节,并且还会推出新款iMac电脑。

当前,移动爱好者最为关心的无疑是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平板电脑。通常情况下,苹果都会在10月份推出新款平板电脑。根据预计,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将会搭载苹果A8处理器,内置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并且采用更新的摄像头。

设计:市场中最新最薄的平板电脑

去年,苹果针对iPad Air的外形设计进行了重大的更新,为其配置圆润的边框设计。今年,我们并不期望苹果会在iPad Air 2中为我们带来任何重大的外形设计变化。

当前,iPad Air已经是市场中最轻最薄的平板电脑,外形设计相当紧凑。不过,iPad Air 2的机身将会更加轻薄,苹果预计将会在其中采用层叠显示屏,这将会进一步降低iPad Air 2的机身厚度。有消息称,iPad Air 2将会较当前的iPad Air薄0.5毫米,机身厚度将会降至7.0毫米。这样一来,苹果当然有足够的底气宣称iPad Air 2是全球最薄的平板电脑。

传闻称,第三代iPad Mini的机身厚度也将会有所下降,但是将会保留原有的设计风格。

同时,就像iPhone一样,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将会拥有一个金色外观选择。这样一来,iPad将会拥有三种颜色外观选择:灰色、银色和金色。另外,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的外观设计将会由小幅调整,机身侧面的音量键将稍微有些凹陷,而静音/震动开关将会彻底被移除。

显示屏

当前,iPad Air iPad Mini都采用2048 x 1536高分辨率的视网膜显示屏,7.9英寸iPad Mini的像素密度达到324ppi,而9.7英寸iPad Air的像素密度则达到264ppi。因此,我们预计苹果并不会针对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的分辨率作出改进。

就颜色精准度方面而言,iPad Air的表现非常不错,整体颜色显示效果非常不错,符合行业标准的sRGB色域,苹果无需在iPad Air 2中对其进行改进。但是,视网膜显示屏版iPad Mini并没有能够覆盖完整的sRGB色域,颜色显示并不那么精准,苹果可以对其进行改进。

2

界面、Touch IDApple Pay

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都将会运行iOS 8操作系统,用户界面与iPhone中的iOS 8大体一致。最大的改变将会是,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将会内置Touch ID传感器,并且支持Apple Pay移动支付平台,允许用户通过平板电脑进行移动支付。

性能和存储空间:16GB可能会就此告别

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都将会搭载全新的A8处理器,运行起来更加快速、流畅。

就内存方面而言,苹果将会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一倍。也就是说,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将会内置2GB RAM

最重要的是,传闻揣测苹果将会放弃16GBiPad Air机型,iPad Air 2的产品阵容将会包括32GB/64GB/128GB等机型。不过,第三代iPad Mini的起始存储容量仍然有可能是16GB

摄像头

当前,用户对于平板电脑的摄像头要求也越来越高,因为他们有时候会使用平板电脑去捕捉图像或拍摄视频。因此,一个优秀的摄像头已经成为平板电脑的基本要件。

当前,苹果在iPad Air和视网膜显示屏版iPad Mini中采用的是500万像素iSight主摄像头以及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在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中,苹果预计将会提升主摄像头的像素,为其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f/2.2光圈镜头。与此同时,苹果还将会针对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的前置摄像头作出改进,虽然不会提升其分辨率,但是会支持FaceTime HD (720p) 视频通话。

另外,苹果还将会在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的照片应用程序中集成很多的iPhoto编辑功能,让用户能够轻松愉快地针对图像和视频进行编辑。

电池

一直以来,电池续航能力都是苹果平板电脑的强项。不过,如今苹果的竞争对手在电池续航方面做得也已经非常到位。根据测试,iPad Air和视网膜显示屏版iPad Mini的电池在单次充电之后可正常使用8小时40分钟。

即便是苹果针对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的电池作出改进,我们也不认为会对其电池寿命有太大的影响。

价格、发售日期以及运营商

根据预计,苹果将于1016日举行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的发布会,并将它与1024日对外发售新款iPad

苹果并不会调整 iPad的售价,因此WiFiiPad Air 2的起售价将为499美元,而WiFi第三代iPad Mini的起售价则为399美元。

按照惯例,4GiPad机型的售价将会较WiFi版贵130美元,iPad Air 2和第三代iPad Mini将会支持所有主要的美国运营商。(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ad Touch ID Apple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