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井浩

晏井浩
牛华网编辑
希祺钮扣狮子王优盘试用体验
来源:牛华网|2014-10-09 15:29
字号:A-|A+

U盘已经成为非常大众化的事物,目前8GU盘价格也就在三五十元,非常便宜。而且现在的U盘技术已非常的成熟,U盘的质量以及速度方面也都相差无几。所以在选择U盘的时候,外观成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本期给大家带来一款狮子王造型的U盘,这款小U盘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趣味玩法。

希祺狮子王U盘大小为38mm*26.5mm,和一元硬币相比大不了多少。

DSC_9258

U盘采用钮扣式开合方式,是不是和以往的U盘开启方式大不一样

DSC_9260

U盘背面还有个小狮子尾巴,并设计有挂孔,也可以作为挂饰挂在钥匙串上,这样携带也方便

DSC_9259

希祺狮子王U盘的外壳采用的是硅胶材质,柔软舒适;稍微用力可以将U盘从狮子外壳中取出

DSC_9261

U盘插在USB接口上的样子

DSC_9266

希祺狮子王这款U盘的容量为8G,官方数据显示最大读取/写入速度分别为29MB14MB左右,但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读取/写入速度在15MB6MB左右浮动,写入1G的内容大概需要三分钟。

  • 产品分类:存储设备
  • 产品名称:希祺钮扣狮子王优盘
  • 上市时间:2013
  • 颜色分类:桔色
  • 商品价格:¥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