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传华硕ZenWatch智能手表首批上市仅300块
2014-10-09 10:0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华硕ZenWatch智能手表首批上市仅300块

如果今天得到的这一消息准确的话,那么华硕ZenWatch很有可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产品数量极为有限,仅有不超过300块,并且将仅在其本土中国台湾地区发售。是的,你没有看错,首批上市的ZenWatch仅有限量的300块,不是30000块更不是300000块。

今年9月初的德国IFA展会期间,这款华硕智能手表惊艳亮相。外观采用优美的曲线以及纤薄设计,使这款智能手表从外观上远离了智能数码产品范畴,与日常生活更为贴近。并且金属表盘加上皮质表带的设计,极大的提高了这款智能手表的时尚度,同时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搭配度。

但是从目前所得到的消息来看,我想我们是没有机会购买到首批量产的华硕ZenWatch了。华硕方面同时宣布,这款智能手表的售价为260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如此亲民的价位使其更加具有吸引力。

目前,华硕官方并没有对限量这一事件发表说明。但针对华硕究竟为何推出限量版的ZenWatch各方说法不一。有消息称其限量供应是因为产能问题,表盘曲面的设计很有可能会造成生产线出现问题。不过也有消息显示,其限量推出是因为华硕还并不着急将这款产品正式推向市场。

这款华硕智能手表ZenWatch配有1.63英寸、分辨率为320×320的屏幕,并且覆盖有一层康宁第三代Gorilla玻璃进行保护。运行内存为 512MB,而机身存储内存则为4GB,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将内置Android Wear OS定制而来的ZenUI。 此外,这款智能手表还支持IP55级别防尘防水功能,机身颜色为银色和玫瑰金两种。

现阶段,并没有接到这款华硕ZenWatch将推出国际版的消息。很有可能首批ZenWatch上市仅限于中国台湾地区,并且采取限量限时销售的方式。

对这款华硕ZenWatch智能手表感兴趣的用户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更新有关这款智能手表的最新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ZenWatch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