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联想 > 正文

联想推13寸超高分辨率YOGA平板 配微型投影仪
2014-10-10 10:1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联想在英国伦敦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YOGA平板2和YOGA平板2 Pro,以及一款YOGA 3 Pro变形笔记本。

YOGA平板2 Pro

联想推13寸超高分辨率YOGA平板 配微型投影仪

本次发布会中联想为我们带来了13.3英寸的YOGA平板2 Pro。全新的联想YOGA平板2 Pro在外观设计上与YOGA平板2一致,同样拥有四种使用模式,而且13.3英寸的屏幕分辨也达到了2560×1440规格,支持4K视频播放。

YOGA平板2 Pro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平板的圆柱形手柄处增添了一个微型投影仪。该投影仪采用了德州仪器的DLP芯片,分辨率达到了480P水平,亮度为40尼特,在2-3米内最大可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非常适合在家观看大片时应用。

在硬件方面,该机配备了四核心英特尔Atom Z3745处理器,2GB内存、32GB固态硬盘、支持WiFi、蓝牙,并配备有前置双JBL扬声器和低音炮等。

YOGA平板2

联想推13寸超高分辨率YOGA平板 配微型投影仪

外观上,联想YOGA平板2与上一代产品基本类似,但在原有的站立、阅读、触控三模式上增加了悬挂模式。独特的悬挂模式可将平板悬挂在墙壁的挂钩上,更加适合在厨房、健身房、商场展示区、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上使用。此外,该机在多模式之间可实现自动切换,并能够根据模式的变化自动调节显示器以及音效模式。

屏幕方面,联想YOGA平板2拥有8英寸、10.1英寸和13.3英寸三个不同尺寸,8英寸和10.1英寸机型分辨率为1920×1200,而13.3英寸机型屏幕分辨率则达到了2560×1440。此外,8英寸和10英寸机型 均有Android和Windows两个版本的产品。

在硬件方面,联想YOGA平板2全部配备了四核心英特尔Atom Z3745处理器,2GB/4GB内存,存储容量最高可达64GB。此外,联想YOGA平板2还配备了两个腔体为2CC的“CNS舒耳”前置音箱,无线网络支持支持2.4G/5G双频率。更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标称联想YOGA平板2的最长续航时间可达18小时以上。

据悉,Android版本8英寸机型售价为250美元,10英寸机型售价300美元,而Windows版本机型将在秋季到来,8英寸版售价300美元,10英寸版本售价400美元。

YOGA 3 Pro

联想推13寸超高分辨率YOGA平板 配微型投影仪

在外观上,全新的YOGA 3 Pro采用了裸露在外金属转轴,拥有三种颜色。在使用模式上,该机与之前类似,依旧采用了四种模式。此外,该机要较之前体重轻了14%,厚度减少了17%,体重仅为1.19Kg。

另外,硬件方面,该款新品采用了英格尔酷睿M-70处理器、8GB内存、最高可支持512GB SSD,拥有9小时以上续航。

据悉,该机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售价1349美元。

ThinkPad Yoga 14

联想发布两款Yoga新本 十月底美国开卖

另外联想也同时发布了全新的ThinkPad Yoga 14,一款针对商务用户的高性价产品。这款产品采用了1080p的屏幕并搭配Nvidia Geforce 870M显卡,内置1TB HDD机械硬盘以及16GB高速固态硬盘和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

联想ThinkPad Yoga 14的电池使用时间高达8小时,另外带有全尺寸HDMI接口方便航务用户连接显示器和投影仪。这款产品将在本月底由Best Buy独家销售,仅有的黑色版本售价为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730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联想YOGA平板8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