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4上半年的WWDC2014上,苹果就向用户展示了全新的桌面操作系统OSXYosemite,版本号为OSX10.10。这一全新版本也成为OSX历史上变化最大的一次重大升级。而据业内人士估计,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的苹果发布会上,该系统也将推出正式版本,届时所有的苹果相关设备预计都可以更新至OSXYosemite,凑巧的是搭配全新设计风格的Mac 4.0 QQ也在今天正式开启测试版。

新版QQ for Mac 4.0将全面适配Yosemite系统风格,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了集聊天与功能一体化的大面板改造。并针对群消息,资料卡,搜索,应用入口等模块进行了全面体验优化升级。


QQ for Mac 4.0 Beta1 的几大更新点:

1.整合的大面板,让聊天流程更加顺畅

2.冰川蓝设计理念,整体风格跟随Yosemite进行优化

3.全新资料卡设计,完善Q龄、生日等信息,支持更多群管理操作

4.会话窗口展示群成员列表、群公告,提升群聊天氛围

5.新增群助手功能,合理收纳不提醒的群

6.新增应用入口模块,快速打开常用功能操作

7.全面优化搜索模块展现及性能

8.支持漫游消息同步到本地

9.支持全屏特性

10.邮箱、空间新消息接入系统通知中心

重要Bug fix

1.解决图片收发出错的问题

2.解决在Yosemite下无法截图的问题

3.搜索闪退问题写保护

申请报名地址:http://exp.qq.com/details.html?pid=1030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cdn.exp.qq.com/img/install/QQ%20for%20Mac%20V4.0beta1.d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