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比iPhone6更薄 苹果正式发布iPad Air2
2014-10-17 11: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17日凌晨,苹果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的Town Hall大会堂举行了10月新品发布会,此前盛传的全新iPad——iPad Air2如约而至,其厚度仅6.1mm,比iPhone6还薄,同时配备了Touch ID、全新的反光涂层和最新A8X处理器等,最低起售价为499美元,即日起接受预订,预计下周开始发货。除了iPad Air2之外,苹果还发布了iPad mini3、5K视网膜iMac和Mac mini等,具体配置和新特性,让国内最完美支持新iPad的资源下载中心PP助手一一为你详解。

比iPhone6还薄 6.1mm土豪金iPad Air2最低499美元

(图1:iPad Air2)

与此前传闻一致,苹果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的iPad Air2,其采用更加轻薄的机身设计,厚度仅为6.1mm,配备了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支持Apple Pay快捷支付功能。在处理器方面,iPad Air2搭配了最新的64位A8X处理器,比前代iPad的处理速度快了12倍,图形处理性能提高了180倍。摄像头方面,iPad Air2采用了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支持连拍快照模式。此外,iPad Air2还搭配了全新的反光涂层,拥有更好的阅读效果,而机身的静音/屏幕旋转键则被取消了。

(图2:iPad Air2售价)

根据苹果官方的资料显示,新发布的iPad Air2从今天起开始接受网上预订,并将在下周开始发货,不过截至到北京时间上午9点,在线预订功能仍未全面开放。

iPad Air2拥有金、银、太空灰三种颜色,取消了32G版本,提供16G、64G和128G版本供用户选择,价格分别为499、599和6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55、3668、4280元)。另外,iPad Air2 4G版本价格分别为629、729和829美元。

全新5K视网膜iMac 售价2499美元起

(图3:iMac)

全新的iMac是苹果在发布会上带来的另外一款有着重大更新的产品,其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全新的Retina屏幕,27英寸版iMac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5120*2880像素(5K显示屏),总像素数达到了1470万,比4K标准多了67%,据苹果称这将是全世界分辨率最高的显示屏。另外,新iMac依然采用5毫米纤薄边缘,外形与前代产品一致,但新的屏幕比前代产品省电30%。

(图4:iMac价格)

配置方面,iMac搭载的是英特尔酷睿i5 3.5GHz四核处理器,最高可升级至i7四核4GHz处理器,配备AMD Radeon R9独立显示芯片,标配1TB混合硬盘和8GB内存。售价方面,27寸iMac售价24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5301元),而旧款iMac将降价至1099美元起售。

小幅度更新 iPad mini3和Mac mini低调亮相

苹果今天还在发布会上带来了iPad mini3和Mac mini,不过相比起iPad Air2和全新的iMac,这两款新品就显得低调了许多。

(图5:iPad mini3)

iPad mini3除了新增土豪金配色,配备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之外,其他外观设计与配置均与iPad mini 2一致。另外,iPad mini3同样是16G、64G和128G三种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399、499和599美元。即日起接受预订,下周末开始发货。

(图6:Mac mini)

苹果另一款产品Mac mini也在发布会上得到了更新,新Mac mini采用Intel Iris图形显示芯片,内部存储方面采用了全新的PCI-e接口,速度较上一版本有所提升。另外,新一代Mac mini还支持802.11ac wifi协议并新增2个Thunderbolt2接口,将在今天开始发售,最低售价499美元。

(图7:PP助手)

除了硬件上的更新发布之外,苹果还在发布会上宣布OS X Yosemite正式版操作系统即日起免费开放下载,而全新的Apple Pay快捷支付系统和iOS8.1系统将于下周一开始推送,国内最专业的iOS助手PP助手将随时保持关注,并将在第一时间完美适配iOS8.1,为入手新iPad Air2等新品的用户带来最新鲜热门的应用游戏下载和最全面的文件管理服务。

更多新iPad资源下载请戳:

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P助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