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018日消息,开创“阅后即焚”社交应用模式的Snapchat正在开启新的冒险。该公司表示,它将于本周末投放该服务的首条广告,广告会出现在“最近更新”板块中,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要查看它。

这些广告不会根据用户的兴趣定向投放,而Facebook和谷歌正因为基于收集来的信息展示广告而饱受批评。Snapchat称不会让广告覆盖整个服务,它说道:“我们不会把广告放在你们的私人对话中,这很粗鲁。”

投放广告对Snapchat而言是关键的一步。在三年前横空出世之后,Snapchat的服务就成为了“新一代社交服务”的代名词,其魔力在于能让信息在阅读之后消失。

Snapchat曾经表示,用户平均每天传送7亿个照片和视频,“Stories”功能每天浏览量达到5亿次。

该公司迅速发展引起了社交巨头Facebook的注意,后者曾开价30亿美元收购它,但遭到了拒绝。

Snapchat称,广告将暂时针对美国地区的用户,并将在用户点击浏览之后或24小时之后消失。

Snapchat说道:“我们希望看看,能否为用户带来一种有趣而翔实的传统广告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