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风到来,弥漫京城数日的雾霾再度被吹散。雾霾对身体有害,但不仅仅空气中会存在雾霾,我们日常使用的手机也会有“霾”,对手机有“害”。据360手机助手技术人员指出:手机中虽然没有雾霾,但有像雾霾一样的垃圾信息,比如卸载后的残留文件、空白文件夹等.看似问题不大,但是“危害”却不小。这不仅会造成手剩余内存逐渐减少,运行速度变慢等各种“并发症”的出现。具有体积大、隐蔽性高等特点,用户在平时使用过程中很难发现。

360手机助手可以充当“导师”,一键快速扫描清理“手机雾霾”。

登录360手机助手的管理页面,点击手机清理选项,进入之后可以选择清除应用缓存、残留垃圾、以及安装包等选项。当然,如果觉得单独清理太繁琐,可选择直接点击一键清理,就能清除掉手机中的所有冗余文件。

如果说残留垃圾文件还能算作轻度雾霾的话,那么下载到“盗版”APP更甚于重度雾霾。它们通常拥有和正版APP一样的外观,但内部被植入了木马程序,一旦在手机中“安家落户”,就悄悄的打开了用户手机的“后门”,将用户的隐私上传、甚至可盗取用户财产,造成巨额损失。这一切可能都是在用户毫无感知的情况下发生,却实实在在的为用户造成损失。

360手机助手作为全国最大的移动应用商店,涵盖了数十万款手机应用,且每一款应用上架之前都会通过6大安全关卡检查,并时刻经受随时抽查的安全,以确保为用户提供最安全的应用下载服务,从源头有效避免这些“雾霾”侵入到手机中。

尽管我们对飘散在空中的雾霾束手无策,只能靠气流流动把它们带往他方;但是针对手机中的这些“雾霾”,我们可以选择可靠的360手机助手来将其彻底清理、隔绝,不必等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