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nbox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如果你对Gmail中堆积如山的电子邮件感到厌烦,那么好消息是,谷歌将帮助你。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免费的电子邮件服务Inbox,目前仅通过邀请登陆,它将更好地管理信息。

Inbox由Gmail团队打造,旨在与谷歌主打的邮箱产品共存,而不是替代它。比如说,它会整理相同类型的信息,并且自动显示航班等重要信息。

Inbox中一项关键功能叫“Assists”,将网页实时更新直接整合进邮件。比如说如果你需要预定蛋糕,那么Assists不仅会告诉你商店的电话,还会告诉你商店现在是否在营业。

其他功能还包括“Bundles”,这对Gmail用户来说可能并不陌生。该选项将自动分组相似的信息,比如说收据,并允许你全部删除它们。你还可以创建自定义消息包。

信息的重要细节,包括电话号码、航班状态、图像和附加文件将在不用打开信息的情况提供,差不多就像你可以看到电子邮件的主题,而不用阅读邮件本身。

Inbox还整合了Google Now的提醒功能,并允许你创建自己的提醒。你还可以在特定的时间或特殊的地点延迟信息,让它们稍后展示。

目前该应用支持谷歌Android或苹果iOS平台,以及谷歌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