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近日,又一家互联网金融的入局者获得千万投资。北京聚爱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聚爱财)宣布获得源码资本和上海景林投资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投资。聚爱财创始人兼CEO任衡介绍称,这笔投资在产品上线之前已经到位,资金将用于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

目前,“聚爱财”APP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据创始人任衡介绍,聚爱财旨在通过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为用户提供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首批理财产品是来自银行的债权产品,收益率7%到12%,投资门槛100元。

而对于所有互联网金融都担心的风控问题,任衡表示,“合作伙伴的银行级别风险审核,调查项目还款来源,落实抵押物,加上我们的系统开发团队、专业的安全保障开发技术,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用户资金的安全。”

任衡介绍称,聚爱财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个人移动理财顾问,根据用户的风险偏好、资金状况、流动性需求等因素,为用户推荐多类型的理财产品组合方案。“互联网理财依靠智能化数据处理、个性化用户体验,针对长尾市场,提供低成本的线上解决方案,将是一片蓝海。”

据悉,聚爱财成立于2014年8月,创始人任衡具有互联网和金融的双重背景,曾在美国微软、eBay、甲骨文等公司负责产品管理和产品战略,以及国内企业爱奇艺和PP钱包。联合创始人仲雄具备7年金融资产投资和风险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