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培养孩子阅读习惯 婴幼儿早教布书使用体验
来源:牛华网|2014-10-29 08:49
字号:A-|A+

孩子是家长心中最大的期望,所以父母经常会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为其买书,希望宝宝赢在起跑线上,虽然宝宝很看不懂书上面的内容,甚至会将书撕得七八烂,纸制的儿童读物不仅容易撕坏,还含有油墨,对于喜欢啃咬或抓摸的婴幼儿来说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布书就成了家长首选的儿童读物了,布书的好处还在于便于清洗、咬上去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也不会划伤宝宝,色彩鲜艳又安全可靠。

产品参数:

DSC_1431

产品包装:

收到包裹很是意外,6本小本居然用礼盒包装,即便是送人也非常的有面子,从精美的透明包装看上去,布书的色彩非常的鲜艳,宝宝肯定会喜欢的,而且书上面全是漫画,动物,水果类的图案,五颜六色的非常的醒目;在包装盒的背景还印有厂家的承诺书,这样可以让家长更加放心的选购。

DSC_1430

产品包装

DSC_1432

产品包装

DSC_1433

包装背景承诺书

使用体验:

打开精美的外包装,可以看到色彩鲜艳的布书,非常适合婴幼儿使用,这个阶段的孩子对新鲜实物都特别的好奇,所以一本好的书籍可以让孩子从小就懂得看书的重要性与对知识的向往。

DSC_1435

布书

DSC_1439

产品一览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不仅牙齿已经健全,看到新鲜的东西都会想用牙试试,是这个阶段小孩特有的性格,你也许会担心孩子啃书,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其实不然,这款书籍的材料都是采用环保材质全新的棉面料,不用担心安全问题,精妙的响纸设计,引发宝宝的好奇心。

DSC_1442

布书详情

DSC_1440

布书详情

书本上有涉及交通,医疗,食品,交流等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比如交通警察,从书本上小孩可以认识到交通警察的模样,以及警车的模样,在一个医生的模样可以让孩子在以后看病过程中,不再对医生产生恐惧感,在每本书中还配有安全挂件,清洗干净可以啃咬,宝宝长牙的时候牙床痒,可以让宝宝磨牙非常的贴心。

DSC_1452

布书挂件

DSC_1445

表情布书

DSC_1443

交通布书

你也许会担心用得时间长了,再加上宝宝啃咬,会影响孩子的健康,这个你不必担心,因为此款布书具有撕不烂可水洗的特点,洗干净以后可以让孩子继续啃咬,总之这款书不是一次性的,而是可以重复使用,这样也可以让宝宝了解到节约的重要性。

DSC_1455

布书不同挂件

DSC_1451

布书

书作为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学习伴侣,因此良好的读书习惯应该从小就养成,首先要想尽一切办法培养孩子阅读的兴趣,其次让他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一个在幼儿阶段就有良好阅读习惯的孩子,在将来的学习中,如果遇到困难,会想办法自己查阅资料,并且有很强的归纳、总结能力,这种主动学习的能力将对孩子的发展大有好处。

 

  • 产品分类:幼儿读物
  • 产品名称:童畅布书
  • 上市时间:2012
  • 颜色分类:1-18本
  • 商品价格:¥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