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10月31息,美甲O2O平台“嘟嘟美甲”宣布获得千万美元A轮投资,红杉资本和源码资本共同投资。

嘟嘟美甲是一个提供上门服务的美甲O2O平台,于今年6月创办于上海,创办人王彪,隶属于上海小矮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嘟嘟美甲平台,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或App预约即可得到高性价比的价格和美甲师上门服务。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开启多个城市的扩张,除北京、上海,后续会覆盖更多的城市。

据了解,嘟嘟美甲的创业团队主要来自于小米、微软、锤子等互联网公司,团队成员大多数都是90后,有很强的技术和运营力背景。

据嘟嘟美甲CEO王彪透露,目前的投资已经到位,获得融资后,嘟嘟美甲将致力于加强标准化服务能力的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建立更好的平台机制,服务好用户的同时充分尊重每一位平台上的美甲师。

2014年是O2O元年,O2O模式正逐渐渗入有关“美”的行业,尤其美甲O2O市场异常火爆。此前,相关美甲公司河狸家今年7月完成B轮3000万元的融资,美丽加今年9月获得800万元的天使投资,秀美甲于本月也获得了近千万元的A轮融资,如今,嘟嘟美甲此次融资消息的公布,将再次推动美甲O2O行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