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安全 > 正文

瑞星ESM通过西海岸“东方之星”认证
2014-11-04 10: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旗下企业级产品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以下简称:瑞星ESM)已通过权威认证机构西海岸实验室(West Coast Labs)的东方之星测试认证,成为亚洲首个通过该测试的企业终端安全类产品。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ESM是国内第一个模块化企业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具有绿色、轻便、灵活、资源占用率低、管理功能强大等特点。目前,瑞星ESM的用户已遍及政府、教育、金融、机械制造等多个国家重点行业和企业。本次通过西海岸认证,不但是对瑞星ESM技术实力的肯定,还将进一步巩固瑞星在企业级安全市场中的主导地位。

瑞星ESM通过西海岸实验室“东方之星”认证

图:瑞星ESM通过西海岸实验室“东方之星”认证

据了解,西海岸实验室是全球顶尖的独立第三方权威测评认证服务机构,其出品的认证报告已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指标之一。东方之星(Starcheck)是西海岸实验室力推的一个测试认证品牌,由中国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承担测试,采用接近中国用户的真实使用环境,严格执行西海岸实验室的测试标准体系和技术,是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专业评测认证品牌。

本次的评测报告显示,瑞星ESM在测试中整体表现优良,其病毒防护、漏洞修复、IT资产管理、信息审计及行为审计功能均达到了认证标准,并能够完美适应金融、能源、通讯、政府、教育、电力等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对信息安全的需求。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ESM自问世以来已经获得了大量用户的喜爱与肯定,本次通过西海岸的“东方之星”认证,再次证明了瑞星在信息安全领域方面雄厚的技术实力。目前,瑞星ESM产品已有标准版、中小企业全能版和SOHO版(小微企业及家庭)三个不同的版本,能够完美解决企业因规模不同、行业不同、预算不同所产生的需求差异。未来,瑞星还将继续加大对ESM的研发力度,将更多更强大的功能提供给广大用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瑞星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