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一种享受,不仅在于结果更在于过程。掌阅iReader精品阅读模式的加入,则让这个过程有了更加拉风的感觉。其让读者面对的不再是单调的文字,而是图文并茂,使得读者在阅读过程中能感受一种真实书籍的存在感。如果用iReader的宣传语来说,那就是“开启画廊时代”。

图片6

精品阅读

我们知道掌阅iReader的仿真翻页是极为逼真的,光泽、阴影配合半透明的效果,就犹如在翻书。而当其与精品阅读这一模式放在一起时,则带来了更大的视觉冲击感,给人以“这就是一本书”的真实感。

图片7

翻页效果

既然是读书,就少不了做笔记,这点掌阅iReader考虑的也十分周到。偶尔看到自己喜欢的文字可以用四种颜色的荧光笔做标记,如果是颇有感受的语句,还可以写写自己的感受或者分享给自己的好友。

图片8

文字标记

长时间的读书难免产生厌倦的情绪,这时可以更换下背景色或者字体,更或者打开自动翻页功能,彻底解放自己的双手,让看书随时保持新鲜感。

图片9

自动翻页

不仅如此,此版掌阅iReader还带来了更加有趣的玩法——听书。其可以将文字转化为朗读,并配合着智能断句和朗读速度的调整,彻底改变阅读的方式。在眼睛疲劳或者不方便阅读的时候,听书也是一种快乐。

图片10

语音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