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快速问医生”以独有的商业模式占领70%移动医疗市场后,绝大部分“快速问医生”用户都可以随时随地快速连接到云端医生,快速诊断病情。为进一步完善移动互联网布局,让患者之间也能够即时交流,便捷互动。“珠海健康云科技”开始步步为营,计划将数据库中各位病友的数据彻底连通,让每位“快速问医生”用户都能够轻而易举的联系到和自己一样的病友们,这个产品就是“快速问病友”。

据“快速问病友”项目负责人彭超介绍:简单来说,“快速问病友”的信息模式类似于“贴吧”,但与贴吧不同的是,得益于专业医疗大数据库的支持,“快速问病友”讨论的话题将更加丰富,资料的的来源更加权威,并且同时软件娱乐功能不减。在“问病友”的同时,用户能够一起参与到众多有趣的话题讨论中。抑或设计专属自己个人中心界面,尽情展示自己等,而不仅仅是问病友这一功能。

据悉,“快速问病友”基于HTML5开发,所以跨平台的优势特别明显,功能的扩展极为方便。开发者在云端将最新的模块加入,用户本地软件不需通过繁琐的下载、安装更新包便能享受到最新的功能。不仅在安卓平台,IOS平台的用户也能够得到同步的更新,基于这种原理,软件时刻都能跟进当下最新的技术,以求时刻都能够为病友们提供一个最强大的交流平台。

根据“快速问病友”项目负责人彭超向记者透露:目前,经过了前期在“快速问医生”APP中测试实验的初步试水,“珠海健康云科技”已经初步了解到病友们在实际生活中最需要的一些功能,并且在“快速问医生”的运营中摸清了最高效的软件布局,所以“快速问病友”中各个模板的布置,项目的设置可以说都是目前最便捷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彭超沟通中提及到,即便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服务技术支持,会加大了公司的运营成本。但“快速问病友”今后也并没有向用户收费的打算。我们不愿意为病友们设置准入的门槛,只想为用户提供到优质的服务。让每位病友生病时能够得到帮助,可以和同病相怜的病友互相交流。身体上有了疑惑能够获得帮助,有想法可以表达,仅此而已。这样的模式无疑会让“快速问病友”这款优秀APP的拓展旅程更加顺利,同时被更多需要的人群接受。“在不久的未来你肯定会爱上它。”彭超自信的向记者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