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涨价已定,就近租房和工作就成为了许多人的共同选择。搜狗号码通作为黄页搜索全生态服务平台,提供了找工作、找房子等日常服务,为北漂们的交通费巧“打折”。

北京 地铁 号码通 搜狗 打折

以找工作为例,用户可以打开搜狗号码通的找工作黄页服务,进入界面之后就会看到包括全职、兼职、商务、生活、技术制造等类的各种行业信息,且在每一行业下都包含“附近工作”的筛选项,用户可以直接选择“附近工作”求职,所有附近有招聘信息的企业就会按照距离由近及远的方式默认排序,满足用户直接查找自己感兴趣的工作。

此外,搜狗号码通贴心的将附近工作按距离分类,进一步方便用户的条件筛选。在用户选定一份工作之后,搜狗号码通还向用户提供公司地址、薪资待遇、招聘条件等详细信息,搜狗号码通还在页尾单行列出了联系人和电话、短信入口,方便用户直接拨打,一键完成用户所有需求,帮助其便捷高效的准确找到经济可行的工作。

北京 地铁 号码通 搜狗 打折

面对日益加剧的就业压力,相比于换工作,换房更为实际。对此,搜狗号码通根据用户设定的公司地理位置推送附近租房,以免用户舍近求远四处奔波,满足直观查看包括整租房、合租房、短租房、日租房在内的所有租房信息,综合距离、租金、房型等因素快速找到心仪住房。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这些电话信息均通过了搜狗号码通第三方的客观认证,充分保证了号码的准确性和通话的安全性。

搜狗号码通还会自动将用户的常在地理位置默认设置为固定住址,在选择工作和租房和时候无需特意设定具体地理位置就能够直接定位进行查找,想要寻求周围的吃喝玩乐、日常用行等服务也能够通过搜狗号码通一直搜寻,为用户带来了更为简单人性的操作体验和全面周到的需求供应。

北京 地铁 号码通 搜狗 打折

其实,找工作和租房还需要注意的是通话安全和信息靠谱,尤其是随着个人信息资料的不断“公开化”和“共享化”,电话诈骗案件频发,但是这些问题在搜狗号码通看来都不在话下,除了提供找工作、租房子服务外,搜狗号码通还提供号码标记和拦截功能,一眼识别诈骗电话、垃圾短信,保证用户通话的安全性和健康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