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尤利特车载充气泵YD-7026体验 以备不备之需
来源:牛华网|2014-11-06 14:48
字号:A-|A+

世界上最可气的事情,莫过于车胎慢跑气;更严重些则莫过于驾车赶时间去某地时明显感觉车身震动、“胎气不足”,在那时间紧迫关头,你会怎么做?如果选择了更换备用轮胎,就会耗掉很多时间,此时应该先将车气补足,然后是开车赴会或是去修理站再仔细斟酌吧。说到给车胎补气,尤利特迷你车载充气泵操作简单,容易使用。

尤丽特迷你车载气泵的直径有16cm,厚度仅5cm,酷似一只小飞碟。

DSC_2053-2

拆箱一观

表盘上一共有三个单位,红色数字表示PSI(磅/平方英寸)具体单位是Lb/in²,内圈蓝色表示压强,具体单位是kpa,内圈黑色数字的单位kg/cm²,通常我们看红色和黑色数字的值。

DSC_2055-2

气压表盘特写

46cm长的充气管缠绕在气泵的腰线内,3米长的电源线则深藏在气泵的下方,这样的设计可以为你的后备箱节省很多空间。

DSC_2059-2

充气管藏于腰线

DSC_2060-2

底面特写

DSC_2062-2

底面规格

跟随气泵而来的有三个气嘴,意味着从气泵不仅可以为车胎充气,在自驾旅游时还可以为气垫床充气,大大地省去了住旅店的费用;还可以带上喜爱的皮球和伙伴们一同玩耍。三个气嘴可以卡在气泵背面的凹槽内,方便携带,不易丢失。

DSC_2125-4

气嘴特写

DSC_2123-2

气嘴藏在底部

在使用充气泵之前先来检测一下轮胎的“胎气”,一般的汽车胎压为2-2.5kg/cm²(28-35Lb/in²),如果胎压较低,行车时会感觉车身明显的震动,让我们把“胎气不足”的轮胎揪出来。

DSC_2280-2

检测胎压

的确是胎压不足,使用尤利特充气泵非常简单,先将橡胶管顶端的气嘴直接插在轮胎的气门芯上,当听到空气由轮胎泻出的声音时,表示空气已流通,应立即将气嘴旋紧至轮胎的气门芯上;接着取出插头,直接插在汽车的点烟器插孔内,发动汽车引擎,打开充气泵开关即可开始充气(如汽车电瓶已充满电,可不必发动汽车引擎)。

DSC_2309-2

工作中

使用时必须参照汽车厂或轮胎标准,充气时气压表的指针会随着轮胎饱和程度而上升,当指针到达适当胎压时(一般汽车胎压为2-2.5kg/cm²(28-35Lb/in²)),关闭充气泵的开关,去下插头及气嘴,不超过10分钟即可完成充气工作,一气呵成。

尤利特迷你充气泵外形小巧精致,在轮胎漏气时可以大显身手,自驾出游可以轻松为气垫床、游泳圈和各种皮球充气,为你带来不少便捷和乐趣。

  • 产品分类:充气泵
  • 产品名称:尤利特车载充气泵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黑白
  • 商品价格:¥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