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瑞

马瑞
牛华网编辑
多功能多用途 英才星YC-401一分三点烟器测评
来源:牛华网|2014-11-08 08:57
字号:A-|A+

对于新车主,相信大家都希望把自己的爱车内饰置办的十分完美。导航、行车记录仪、空气净化器、点烟器、充电器等等等。而实际中,我们很少看到哪辆车能把这些东西全部全部装齐。原因是几乎所有的车都只有一个点烟器接口。

今天我们带来的产品是英才星的一款型号为YC-401一分三点烟器,它的功能不是很大。但能让你告别点烟器局限性的问题。

开箱

产品的包装一向都是以吸引眼球为目标。

DSC01243_2345看图王

盒子整体采用白底蓝字的设计,给人一种很清爽干净的感觉。

DSC01245_2345看图王

盒子的背面是英才星的功能缩略简介。打开盒子,整体的配件非常的简单。

DSC01293

官方的标配是一个一分三点烟器、合格证以及一个绒布袋。而卖家在原有的基础上赠送了一个保险丝和两个双面胶铁,这让我十分的喜欢。

DSC01252_2345看图王

让我比较郁闷的是:盒子采用蓝色和白色的交替,而点烟器的本体则采用了黑色和白色。

DSC01248_2345看图王

在YC401的两侧是两个电流大小不同的USB接口。

DSC01264_2345看图王-horz

英才星的底部做的十分简洁,除了相关的数据信息,没有任何标志。

DSC_2375

YC401点烟器接头的做工还是蛮不错的。

DSC01247_2345看图王

圆润的顶部,修长的身段,去掉金属片,很容易让联想到长颈花瓶容器。

DSC01261_2345看图王

DSC01260_2345看图王

官配的绒布袋手感不错,但是因为长期积压,不是怎么太平整。

DSC01304

DSC01256

卖家赠送的双面贴

英才星采用120W超大功率设计,可轻松应对吸尘器、打气泵、行车记录仪等多种车载配件。

对于英才星YC-401点烟器的放置方面,我的选择是贴在控制台贴边的右下方。这样一是可以节省空间,二是在方便其他人用的时候,不会干扰我的正常驾驶。

DSC01334_2345看图王

当然,如果你很在意USB接口的使用,在不妨碍驾驶操作的基础下,也可以稍微往下移一点。

DSC01317_2345看图王

钢琴烤漆的外壳,除了美观性十足,手感是非常舒适。内壳采用高阻燃的ABS材质,增加了产品的安全实用性。蓝色的LED灯管设计,除了可以直观性的看到通电状态。同时也给爱车的夜间行驶增加了一丝美感。

DSC01321_2345看图王

无论是YC-401点烟器的插头还是凹槽内的电源导体均采用加厚不锈钢,这使得产品触碰性很强。也可供持久使用。不过尽管如此,从安全的角度出发。我还是提醒各位,不要随意让儿童触摸。

DSC01318_2345看图王

在USB接口上,英才星提供了1A和2.1A两个档次的充电接口。方便不同数码产品的充电需求。

试用总结

在整体的试用中,英才星YC-401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他钢琴烤漆的外壳,手感十分滑润。外加凹槽接口采用高阻燃的ABS材质,将一个普通点烟器接口瞬间分为三个接口外加两个USB数据线接口。使其无论是从美观性还是安全实用性上,都表现的非常出色。

  • 产品分类:汽车配件
  • 产品名称:英才星YC-401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白色
  • 商品价格:¥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