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人,运营4个平台,打造500万,听起来有些遥远,而现实中美居客旗舰店却在短短的时间内做到了,他们做到了真正中小创意者最理想的小而美。8个人是如何做到成功运营京东、天猫、1号店、微店4个电商平台的呢?美居客旗舰店电商负责人说到 ,除了他们拥有优秀的团队外,软香蕉软件(soft banana)让他们在全网多平台运营中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

00

美居客旗舰店是一家用做奢侈品的态度来对待男袜的店铺,以其独特的高端属性目前已经布局了京东、天猫、1号店、微店平台,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年销量即将突破500万。美居客遍布4个平台,所有的员工却只有8个人,正是软香蕉(softbanana)在美居客的运营过程中,正好是提供了恰如其分的帮助。

软香蕉最大的亮点就是一键铺货,打单发货。美居客在京东,天猫等4个平台同时运营,软香蕉的一键铺货功能大大提升了效率,节省人力。比如10个产品,每个产品7个宝贝,一共就是70个SKU,在进行上新和转化的过程中,因为每个sku需要单独编辑,服装行业至少需要3个小时,一般行业也需要2个小时,但是使用软香蕉进行上新指需要操作几分钟就搞定。在上新铺货过程中,效率提高了有10倍以上。在上新铺货的过程,每个平台需要配备专门的运营人员以及切图人员,使用了软香蕉则可以大大节省人力成本,对于美居客而言,至少节约了2个人力。

软香蕉8月份上线以来,美居客旗舰就是软香蕉的第一批用户,使用至今,在各大平台,尤其是在火热的微店平台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上线不到3个月的时间,在京东拍拍淘宝以及微店平台已经有近5000个商家使用 。尤其是对接微店这一功能,吸引了广大的商家。为了快速抢占微店市场,原京东和淘宝的商家,可以通过软香蕉,一键复制商品到微店,迅速开启微电商。

目前软香蕉软件,在京东、拍拍、淘宝等各大服务平台可以订购。同时可以通过官网softbanana.com直接注册,或者通过关注微信号:softbanana 来注册。恰逢天猫双十一嘉年华来临之际,软香蕉更是推出优惠活动,0元订购半年,1元订购1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