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11日零时3分钟,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支付宝交易额突破10亿元。这个数字,去年耗时6分7秒,今年比去年快了3分多钟。

根据阿里集团提供的实时数据,开场后1分钟,支付宝交易额就突破1亿。

今年双十一,是历年商家数目参与最多的一年,仅天猫就有近2.7万商家、4.2万个品牌参与其中。除了耐克、ONLY、双立人、GAP、宝洁、欧普照明等品牌之外,服饰的CK、ASOS,卫浴的高仪、厨具的fissler、汽车的宝马MINI等众多品牌均参与双十一。  

菜鸟网络合作的14家快递公司新增了25万名新的快递员,至此今年将有125余万名快递员加入到双十一。天猫和商家投入的客服达到近百万。

今年天猫主会场1111.tmall.com全场“不止50%off”,吸引消费者彻夜守候狂欢。消息显示,从11月1日开始,超过1亿热情的消费者将心仪商品收藏或添加到购物车,就等着11 日刷新支付,并促成了交易额几分钟突破10亿。

天猫总裁王煜磊表示,双11早已不再是天猫的双11,而是属于全社会、全球的双11。今年的双11将更加聚焦在全球化、无线化的基础上,让我们为之共同建立的商业的生态体系、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

从2009年开始,天猫都会在每年的11月11日举行大规模的消费者回馈活动。天猫与数万个商家、数亿的消费者一起,将“11.11”从网民戏称的光棍节,变为实实在在的全民购物狂欢,成为每一年电子商务交易的最高峰。2013年,超过2万个品牌商家参与天猫双十一,当天成交金额达到362亿元,订单量高达1.67亿笔。这一成交额,占到了当天中国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一半以上。

注:实时数据未经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