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玥玛汽车方向盘锁750D-2029 让贼无懈可击
来源:牛华网|2014-11-12 11:10
字号:A-|A+

家里有人“镇宅”,小偷自然不敢撬门入室,没人看守的车辆就没那么幸运了,如果爱车不在监控范围内,或许1分钟内就被偷了,忌惮贼人的撬锁绝技,如何加强爱车的防盗系统让偷车贼知难而退?玥玛方向盘锁以其坚固的身躯、巧妙的结构牢牢锁住方向盘,如果蛮力扯动方向盘锁,会导致其触发汽车不断鸣笛,如此一来,贼人偷车不成并且引得很多人注意了。

产品规格

产品规格

包装盒约有半米长,斤两较重。打开包装盒,可以看到上盖有详细的使用说明,安全锁嵌在厚实泡沫内,惊奇地发现店家赠送了标致静电贴,心里有些小激动。

DSC_2595-2

包装

DSC_2600

开箱

锁具全长41cm,全身几乎都被皮革包裹,露出的锁钩及部分金属边角都很圆润,所以玥玛汽车方向盘锁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对你的爱车留下任何划痕。

DSC_2602

锁具套件与一包干燥剂

DSC_2606

玥玛锁具logo

DSC_2609

锁具背面

DSC_2613

DSC_2613

DSC_2611

合格证

内铣牙超B级锁芯,打开锁钩后即可拔下钥匙,上锁无需钥匙,使用起来很方便。

DSC_2614

钥匙孔特写

DSC_2625-1

钥匙特写

DSC_2628

开锁

玥玛方向盘锁适合在大多数私家车上使用,打开锁钩、放下小挡板,将锁具卡在方向盘上,此时长柄恰好贴在仪表台上,小挡板恰好搭在方向盘的汽笛按钮上,再旋转锁钩至合适的锁定位置,玥玛锁架设完成。

DSC_2753

DSC_2742

上锁

DSC_2635

调整小挡板

玥玛方向盘锁尺寸虽小,却有足足的4斤重,充分说明内部的真材实料,很难手动锯断,搭在方向盘上的小挡板是报警装置,在锁具没有取下的情况下转动方向盘时,则会按住喇叭不断鸣笛,起到报警作用,如果小挡板与方向盘有间隙,一定要调整缩小间隙;配备玥玛方向盘锁,就算车辆无人看守,也让贼人无从下手。

  • 产品分类:汽车配件
  • 产品名称:汽车方向盘锁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黑
  • 商品价格:¥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