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国签证宣布延期至10年对有多次往返美国需求的游客可谓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能多次往返出境的国家不仅仅是美国,出境游服务第一品牌百程旅行网目前再次领跑业界,特别针对有多频次出境旅游需求的用户,全面推出包括美国在内的多国多次往返签证服务,并在线首创个性化英美一对一陪签服务,通过差异化产品进一步构建百程精品签证服务体系。

图片2

多次签证 真正想走就走的旅行

美国总统奥巴马刚刚在APEC会议上宣布中国赴美签证有效期将延长至10年,这使得有多次往返美国需求的人群得以更加便利出行。美国的这一新举措,从一个侧面体现了目前具有多次往返出境需求的人群正在成为出境商务、旅游的主流人群,针对这一新兴需求,百程旅行网特别推出了史上最全面的多国多次往返签证服务,不仅有刚刚宣布将签证有效期延期至10年的美国,还囊括了包含法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日本和韩国等其他八个目前已开放多次签证的主流旅游目的地国。作为可提供多国家多次往返签证服务的在线平台,百程堪称在线多次往返签证品类最全面的一家。

目前,大多数出境用户办理的签证以单次签证为主,即在有效期内使用一次便会失效,再次出境需重新办理签证。而多次往返签证则可在签证有效期内多次出入所申请的目的地,申根签证还可多次往返于26个申根国家,非常适合有多次出境旅游需求的高端消费群体。目前各国已推出有效期3个月、半年、1年、2年、5年及最长可达10年的多次往返签证,方便快捷。

百程旅行网副总林康表示,除了因商务需要频繁出入于同一目的地的高端商务人群可办理商务签证外,目前,只要有良好的出境记录、可靠的工作保障及稳定的收入凭证,用户便可申请多次往返旅游签证,使更多游客真正做到想走就走的出境旅行。此外,林康还表示,目前开放多次签证的这九个国家,百程不仅可以提供商务签证,还可提供多国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服务,有效期从半年到10年不等,用户可根据需要联络百程客服人员咨询详情。

图片3

服务升级全面领跑旅游行业签证领域

据了解,作为出境游服务第一品牌的百程旅行网,同样也是目前国内最大在线签证服务提供商。此次推出的多次往返签证服务,不仅有包含多国多种签证的“史上最全”品类,其最突出的优势还体现在价格和服务层面。以法国一年以上多次往返签证为例,百程在仅售价1299元的情况下,还附赠卢浮宫门票及老佛爷百货咖啡券等附加产品,可谓是物超所值。相比之下,其他在线旅游平台尚未能够提供法国多次往返签证产品,而市场中部分银行面向VIP客户推出的类似法国多次往返签证产品,价格高达近4000元。

百程旅行网建议,如果有一年内多次前往欧洲旅游需求的客户,可以考虑办理法国一年多次往返签证。作为申根国家之一的法国,多次往返签证可帮助游客自由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多达26个欧洲申根国家中进行多次往返,只需第一次入境时将法国作为首站入境国或在法国停留最长时间即可。使用这样的签证,能够更加灵活的安排行程,非常适合想进行欧洲深度个人游和需要经常前往欧洲的消费者。

图片4

贴心陪签 出签全程无忧

除多次往返签证外,百程旅行网此次还特别针对美国和英国两个国家推出了一对一陪签服务。此举不但是对百程签证产品自身的优化丰富,同时也是在线旅游业内首次推出“陪签”个性化定制服务的重要举措。百程将这种长久仅存在于部分线下旅行社的小规模服务或个人提供的签证服务进行全面规范整合,推出真正令消费者放心的专业服务,也标志着百程旅行网在服务的规模化及规范化上已领跑业界。

据悉,百程旅行网的英美个性一对一陪签服务,全面包括过签前的面试辅导培训,如模拟问题、面试技巧、布局介绍、流程讲解、着装仪表建议、答疑等内容,经过系统的培训后,还将在面签当天全天陪同,尽最大可能性帮助用户提高签证的出签率,为消费者带来贴心无忧体验。

作为出境游服务第一品牌,百程旅行网表示,此次推出的两项服务,带给消费者的均是差异化服务路线,是百程旅行网打造精品签证服务体系的一部分。未来百程旅行网还将进一步对客户需求进行细分,真正做到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打造差异化服务,推出更多个性化的精准产品。同时,还将持续在细节上发力,保障服务水准,实现百程精品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