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新闻聚合网站Reddit(红迪网)CEO黄易山已经辞职。据该公司投资者萨姆-阿特曼(Sam Altman)称,其辞职原因是未能与董事会就新办公室(地点和租金)达成共识。

鲍康如(Ellen Pao),Reddit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管,将担任临时CEO一职。与此同时,联合创始人亚历可西斯-奥海宁(Alexis Ohanian)将回归任执行董事长。

亚历可西斯-奥海宁在博客中称:“Reddit 成立至今已九年有余,和成千上万其它社区一样,Reddit现在正处在关键转折点,而我很高兴此时能回来为它做些什么。事实上我们要做的事很多,移动、用户体验、社区工具等等。但一如既往,我们实现任何目标都离不开大家的帮助”。

今年9月,Reddit在萨姆-阿特曼领投的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5000万美元投资。该公司的其它投资者还包括红杉资本和Andreessen Horowi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