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41118094344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搜狐视频今日下午举行2015年“同屏共振”营销会,发布明年发展战略和重点营销内容。搜狐公司CEO张朝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搜狐视频2015年将打通搜狐全平台技术产品,内容购买及制作也将进入主流状态,并期待PGC内容爆发。

对于近期小米斥资10亿美金购买内容一事,张朝阳在接受牛华网等媒体采访时提到,搜狐视频不排除与小米合作的可能性,同时他也表示视频、新闻客户端、搜索等业务都欢迎与好的硬件平台合作。

对于近期搜狐收购56网事宜,张朝阳表示双方已进入实质整合阶段。据其透露,未来不就搜狐视频将联合56网共同推出一项新的PGC内容分享计划。同时,张朝阳强调搜狐会坚持正版机制解决56网所涉及的盗版问题。

营销方面,据了解搜狐视频将推出整合营销平台产品,该产品可帮助广告主进行多平台精准广告投放。搜狐视频COO邓晔表示,搜狐视频将逐渐以融合式广告替代植入式广告。比如目前搜狐视频为《先声夺人》匹配的融入式广告,用户可通过语音跳过贴片广告。另外,邓晔表示基于整个搜狐集团多平台目前也可实现追踪并分析用户属性,进而做到精准广告营销。

张朝阳也表示,搜狐2015年将真正进入大数据营销阶段。他指出,搜狐视频目前已经从单纯的做内容营销转变为,详细到地区、用户属性的精准广告投放。

在谈到搜狐视频的OTT战略时,张朝阳表示目前仍在紧密观察产业及政策变化,搜狐视频会在“最恰当”的时候推出客厅战略。另外,张朝阳也透露搜狐视频即将推出一项针对电影内容的新收费模式,他预计该模式到2016年将实现规模化状态。

搜狐官方今日表示,2015年搜狐视频将汇聚长视频、自媒体和UGC内容的综合视频平台。版权方面将继续以电视剧、综艺为主,目前已有的长视频版权内容包括《虎妈猫爸》、《纸牌屋》、《中国好歌曲》、《妖精的尾巴》等。

自制方面,除继续推出《匆匆那年》、《屌丝男士》等网络自制长剧和短剧外,搜狐视频将推出“定制剧”概念,与专业内容制作机构合作或者以投资形式进行自制内容生产。据介绍,搜狐视频已与韩国制作单位达成合作,将会为搜狐视频用户“定制”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