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Facebook Creative Labs热衷于开发新应用程序,Slingshot、Paper和Rooms都是它的“作品”。现在,它又推出了独立群聊应用Groups。

Groups应用适用于iOS和Android平台,拥有精简的用户界面。据Facebook透露,每个月有7亿人会使用主应用中的“群聊”功能。为了给这些人创造更好的互动体验,该公司决定开发一款独立的群聊应用程序。

facebook2

用Groups应用创建、加入群组和在群组间切换都非常方便,只需简单点击几下即可。除了在好友和家人间建立群组外,Groups的“发现”功能还会为用户推荐可能感兴趣的陌生群组。例如,如果某用户喜爱运动,则可能在Groups的“发现”中找到骑车爱好者的聊天群。

Facebook表示,尽管推出了独立的Groups应用,但主应用中的群聊功能仍会被继续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