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卓优采采购管理软件(个人版)最新版本已增加演示数据及相应的使用提示标签,将引导服务发挥到极致。这些优化点旨在帮助新用户第一时间感受到软件功能,并便于用户尽快上手使用。新用户首次安装后即可使用含演示数据的新版本。

本站下载百卓优采采购管理软件免费用

演示数据在哪里?

启动软件后,会发现各个模块均有演示数据,含首页、基础数据模块(物品、供应商、合约管理)、采购流程模块(请购、询报价、订购、收退货管理)、其他功能模块(库存管理、付款管理)及报表中心。

为方便用户区分,演示数据均带有标示符号“示”。

演示数据有什么用?

1.软件功能的展示

通过植入演示数据,使软件立刻饱满生动起来,将软件功能直观的展示在用户面前,具体功能及数据录入效果的呈现一目了然。软件启动后的第一时间,用户与软件就不再有陌生感!举例详见图1:

图1(1)

2.软件使用的引导

借助已有的演示数据,用户可0门槛对软件进行试用,参照数据录入情况,对软件功能的理解更深刻,使用更便捷,上手更快!

同时通过提示标签的形式,将软件的细节功能一一介绍,含右键快捷操作、智能关联提醒等,举例如下,详见图2:

图2(1)

演示数据如何清空?

熟练掌握软件功能及使用方法后,可一键清空演示数据。在原有演示数据的基础上生成的新数据(含编辑、流转等操作),也会一并清空。

操作路径:软件首页菜单栏,点击黄色按钮“清空演示数据”,确认后即可清空。

软件小贴士:

百卓优采采购管理软件(个人版)是知名上市企业焦点科技(股票代码:002315)2014年重磅推出的软件产品。该软件专为一线采购人员量身打造,可直接下载免费使用。软件内包含物品、供应商等基础信息的管理,请购、询价、订购、收退货等核心采购环节的单据管理;支持基础信息的批量导入和反复调用,以及关联单据间的数据流转;内置多种采购报表模版,极大的方便了采购人员的采购管理工作。

相对于传统ERP等大型管理系统,百卓优采采购管理软件(个人版)小巧轻便,用户独自即可完成下载、安装和使用,且界面清爽,操作简便,所有功能皆可免费使用,免费升级。

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6455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