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越简短易记价值越高。简单的字母组合或数字拼接,却能产生十万、百万,乃至千万的价值,域名的魅力撩动了不少米农的心弦。

日前,新顶级域名.top迎来开放注册期,丰富的域名资源再度引发投资狂潮。其中,最具升值空间的非“单字母+.top”域名莫属。每个顶级域名后缀都只有26个单字母域名。所谓物以稀为贵,据专业人士估计,这些域名价值远在6位数以上。

据了解,现单字母域名z.top已经正式释放,该域名目前由美橙互联旗下域名交易网站——橙米网chengmi.com独家代理,竞拍价1元起拍。

在拍卖时间内,出价最高者得标,橙米网将协助完成整个域名交易过程。

.top域名追求top定位,它是“巅峰”,更是“极致”、“突破”的代名词。高端的内在涵义,为企业/个人网站、品牌冠上极致、顶端、精品印象,给用户留下深刻而丰富的想象空间。

目前,竞拍者对z.top域名的出价角逐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欲想拥有精品高价值单字母域名,火速出手,错过不再有!

01

到橙米网参与竞拍:

http://www.chengmi.cn/domain/free.aspx?id=1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