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周常要塞入侵事件全攻略
2014-11-24 13:35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周常要塞入侵事件全攻略

魔兽世界6.0要塞入侵是让你通过击败敌人而获得奖励的周常事件。你可以独自完成要塞入侵的任务,但是我们鼓励和朋友们一起抵御敌人,因为你取得的成绩越好,则奖励也越好。

你的第一次要塞被入侵通常发生在将要塞升级到2级后的影月谷或霜火岭,进攻者为雷王氏族或影月氏族。这对3级要塞并不适用,而且这次“入侵”并不能被真正意义上当作入侵。

要塞入侵基础

当你在击杀100级的怪物时(在获取埃匹希斯水晶任务的区域),你会有一定机会遇到敌人将准备进攻你的要塞。这时,你要塞市政厅处的指挥官将会给你提供一个任务。

如果要开启入侵事件,接受任务和格里姆加/克洛勒中士对话即可。入侵的攻击类型如下:

[食人魔入侵]

[暗影议会入侵]

[影月氏族入侵]

[木精入侵]

[鬣蜥人入侵]

[钢铁部落入侵]

要塞入侵阶段

入侵有如下几个阶段:

入侵-跟随中士

攻击-挫败攻击

坚持-抵抗住攻击,这一阶段在测试服上大约持续8分钟

平静-返回市政厅

终篇-击杀首领

在攻击过程中,多种敌人组合会进入你的要塞,下列非常有的事情也会发生:

敌人会攻击你的要塞建筑-需要你攻击它们来打断。

一些惊恐的镇民会冲出安全区域,他们的头上会被绿色箭头标记标注而你需要帮他们远离危险区域。

敌对派别的潜伏者会趁机进入你的要塞,他们会有更高的生命值。

地图上会有绿色加号标记出的恢复点,而要塞防御者们也将帮你战斗。你也可以组成3人小队来完成要塞入侵事件。

根据要塞入侵所面对的不同类型种族,可能还会有额外的变化出现。

要塞入侵分数

在要塞入侵过程中,你通过如下途径获取分数:

杀死敌人-棘手的敌人会给予更多的分数

保护惊恐的镇民

杀死间谍

保证你的建筑完好

保证你的要塞防御者们存活

杀死最终的首领

当要塞入侵完成后,分数将会被添加给你的要塞建筑和防御者。

你需要200分来达到青铜级别,500分达到白银级别。

要塞入侵奖励

奖励每周只能获取一次。

[青铜胜利]奖励33块[埃匹希斯水晶]

[白银胜利]奖励50块[埃匹希斯水晶]

[黄金胜利]奖励75块[埃匹希斯水晶]以及[入侵者的遗落宝藏]

[入侵者的遗落宝藏]内涵[645等级的史诗装备],包括头盔,肩膀,武器和鞋子,比如[麦佳娜的知识法杖]。

在低分数情况下你可以获得[侵略者的遗弃背包],里面有要塞资源,金币以及[埃匹希斯水晶]奖励

[入侵者的遗落宝藏]中有可能包括的奖励还有如下4只坐骑: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周常要塞入侵事件全攻略

[钢喉铁颚狼]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周常要塞入侵事件全攻略

[巨型冻吻野猪]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周常要塞入侵事件全攻略

[烟灰恐狼]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周常要塞入侵事件全攻略

[暗皮珠齿象]

要塞入侵增益消耗品

现在还有NPC商人通过60[要塞点数]出售各种消耗品,从而帮助你完成抵抗要塞入侵:

[迅捷持久药瓶]:击败敌人可使你的移动速度提升50%,持续10秒。该药水在你的要塞范围之外无效。你只能在你的要塞受到入侵攻击时使用它。

[冻结魔法水晶]:召唤一个可以周期性冻结敌人的魔法水晶。你只能在你的要塞受到入侵攻击时使用它。

[恢复魔法水晶]:召唤一个可以周期性为友方单位恢复生命和法力值的魔法水晶。你只能在你的要塞受到入侵攻击时使用它。

要塞入侵相关成就

[救救那些房子!]:在没有任何建筑被摧毁的情况下完成下列全部6种入侵事件。

挫败每种阵营的入侵都会有单独的成就:[影月氏族入侵],[暗影议会入侵],[食人魔入侵],[钢铁部落入侵],[鬣蜥人入侵],[木精入侵]。

达到每种不同的评级分数都有单独的成就:[青铜来袭],[白银来袭],[黄金来袭],[抗战大师]。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要求你组成3人小队并成功击退一次要塞入侵。

[入侵?什么入侵?]:是一系列要求你击败不同次数入侵事件的成就,不需要任何评级要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世界6.0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