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实用的小工具,有备无患 帅贝特九合一强光手电安全锤图赏
来源:牛华网|2014-11-25 08:59
字号:A-|A+

对车友而言,行车安全是一则谨记于心的事。相信每一位车友都不会忘记领取驾驶证之前的那几十分钟安全教育课。可是,纵使你再多的小心,也无法组织外来因素的入侵。如果一旦遇到,我们驾驶员能否首先进行自救,这就是我们今天产品的主题——多功能安全锤。

帅贝特多功能安全锤SBT-009C,在安全锤的基础上添加了安全带切割器、瑞士军刀、LED高亮手电筒等诸多实用的功能。

DSC_3504

DSC_3506

DSC_3507

SBT-009C的整体外形很像个手电筒,安全锤、瑞士军刀等材料是不锈钢,LED手电筒一端的材料几乎是ABS塑料。

DSC_3509

DSC_3516

安全锤

可伸缩安全锤,平时存放不伤手,不伤车身,设计极为巧妙。

DSC_3538

DSC_3541

安全带割刀

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用割刀割断安全带,为自救添加一分保障。

DSC_3533

割刀的开口和深浅设计的很合理,硬将手指头塞入,绝不会碰到刀刃,但是最好别让小朋友碰到这款安全锤。

DSC_3535

瑞士军刀

借鉴瑞士军刀的精湛工艺,SBT-009C收纳了剪刀、开瓶器、十字螺丝刀、六角螺丝刀(M2.5 和 M4)、锋利小刀等常用的工具,在宿营、野炊时可以带来不少便捷。

DSC_3543

DSC_3554

DSC_3561

手电筒/警示灯

SBT-009C带有照明功能,光线焦距可以调整,看进看远都可以随心所欲,将光线聚成一束可以照了更远,具体能看清楚多远,很大程度依赖空气能见度,如果空气质量好又没有雾气,可以看到100米外物体。

DSC_3514

DSC_3527

需要自备3节7号电池,装入电池时需要将电池槽的“箭头”标记指向灯泡,不然灯泡不亮哦。

DSC_3568

手电虽然只有一个按钮开关,却有三种不同的模式,第一次按下开关(即白色按钮)通电是强光,关闭后第二次通电是弱光,关闭后第三次通电将爆闪,可当做警示灯使用,三种模式就是如此地循环切换。

DSC_3591-tile

DSC_3594

普通的安全锤只在紧急时候才会被想起,使用次数是少之又少,久而久之被人遗忘;SBT-009C结合了安全锤、安全带割刀、手电和实用的瑞士军刀,集众多功能于一身,不单是野炊、宿营,很多时候都能大显身手。

  • 产品分类:汽车配件
  • 产品名称:9合一强光手电安全锤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魔黑 天蓝 玫红
  • 商品价格:¥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