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铁道部一纸令下,原本要到15年1月才开始的春运抢票大战提前上演,根据最新规定,12月7日可买2015年春运第一天火车票,12月21日即可购买大年三十的火车票。提前预售火车票的消息一出台,一石激起千层浪,立即引起用户的广泛关注。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手机端抢票引领者搜狗手机浏览器负责人则表示,在第一时间我们已经进行了技术全面升级,现在搜狗手机浏览器可以帮助用户预约15年春运期间任何一天的火车票。同时,搜狗手机浏览器领先的抢票技术也能帮大家抢到回家的“团圆票”。

立约等取 时刻准备为您约票回家

据了解,搜狗手机浏览器预约抢票具有操作简单、成功率高等优点,在登陆环节,可以帮助用户记住账号及密码,并自动填写验证码,用户只需点击“预约抢票”,就可以直接进入预约界面,大家填写好相关车票信息提交预约单后,就可以坐享其成了!在发票当天,搜狗手机浏览器就会自动帮助已预约的用户进行抢票,一旦成功立即短信通知用户。搜狗手机浏览器的“预约抢票”功能没有售票时间限制,现在你就可以预约春节回家及返程票,将艰巨的抢票任务交予搜狗,而你只需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女)子。

一键抢票 分秒必争为您抢票归乡

搜狗手机浏览器的抢票功能也同样给力。在抢票界面,用户登陆后,只需要在搜狗手机浏览器中预先填写好优先车次、优先席位、优先乘客等信息即可刷票,同时,如果用户使用一个12306账号同时登陆PC端和手机端,可实现双线抢票,让成功率翻倍。此外,“云端抢票”功能也令搜狗手机抢票出票的成功率进一步提高,即使用户在中途切换到其他APP或者关闭了软件,搜狗手机浏览器依然可以在服务器端帮用户继续刷票。还可在刷到票后立即通知用户,让用户第一时间获得好消息。

2015年的春运战场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让春运这道“大餐”更加有滋有味,作为春运战场主力军的搜狗手机浏览器已经做好了周全准备,时刻准备着,为用户春运回家抢票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