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常道“书中自有颜如玉 书中自有黄金屋”,想当年小编在读大学的时候就是看书来慰藉自己木有女朋友的痛苦,大学四年中可以说是读书无数……

6

大学毕业后时间越来越少,工作越来越忙看书时间也越来越少,而现在看的书也是以小说为主,不过书看多了,眼睛容易累;网逛多了,容易倦。这时候,我们不妨换个方式来阅读。

Screenshot_2014-11-27-15-44-57 Screenshot_2014-11-27-15-45-02 Screenshot_2014-11-27-15-45-06

酷我音乐新版本中加入了有声专区,涵盖15173部有声小说、5526段相声评书、1837档电台节目、2871个培训资源,内容上真的是非常丰富,我想每个十年八年是听不完的,而它还会随时更新新内容,非常不错。

打开酷我音乐就可以看到新版的欢迎界面,很有解放年代的味道,在首页今日精华部分被“酷我有声专区”包场,每次点击也很方便,并且操作简捷,上手简单。

Screenshot_2014-11-27-15-47-17 Screenshot_2014-11-27-16-47-14

酷我有声专区提供在线收听小说,评书,相声,百家讲坛,少儿读物,有声英语等几大分类的有声读物,同时支持音频的下载功能,让大家可以一次听个够,即便没有网的情况下也可以收听。

Screenshot_2014-11-27-15-49-53 Screenshot_2014-11-27-15-50-01 Screenshot_2014-11-27-15-50-09
多频道多种类

酷我音乐本以音乐起家,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音乐资源之余又多元化发展,增加“有声专区”让用户的耳朵更加享受。在同类音乐软件中,酷我音乐是第一个做到的,将听书软件与音乐软件合二为一,让用户免去了为两个功能下两个软件。

通过小编用了酷我音乐APP后发现真的是停不下来,这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用户粘性。

据了解接下来酷我音乐完全颠覆的地方更值得用户关注,在激发模式上采用多频画面律动,在应用上面采用节流畅听模式,在音品播送上面采用联想记忆深度推荐方式,从而实现让用户的聆听更新潮、更广泛、更个性、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