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gee-mobile-shopping-survey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今年感恩节期间,PayPal的全球移动支付额较去年增加了56%,移动支付用户数量较去年上涨了43%。

今年的感恩节对于PayPal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尽管移动支付用户增幅达到43%是一个相当大的规模,但相比2012年至2103年的增幅,规模并没有增加。去年,PayPal移动支付用户数量在全球范围内同比增长91%。

PayPal全球消费方案总裁巴勃罗·罗德里格斯(Pablo Rodriguez)在采访中表示,今年的假日购物季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大约在9月30日,甚至是感恩节黑色星期五折扣也比往年开始得更早,11月21日便已开始。较早的开始意味着更长的购物季,最终也使统计出的感恩节年度销售趋势数据不够精确。

然而,移动支付的兴起也很大程度上刺激了PayPal的移动支付的增长,苹果Apple Pay的推出以及媒体接踵而至的关注激发了人们对移动支付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