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由日本大学生开发的反美颜应用突然受到热捧,这款名叫Primo的应用号称能让美颜女孩闻风丧胆。Primo采用一定的算法,能够一秒消除大头贴、PS、美图效果,将变大的眼睛、变尖的下巴、变滑的肌肤瞬间打回原形。

拍照美颜、后期修图如今已经成为自拍少女的必备功课,网络上将这些美女戏称为美颜美女。那么到底Primo是否真的同宣传一样可以一秒揭穿美颜美女,不妨实际测试一下。

Untitled-5

左:普通照片 右:美图秀秀一键美颜

为了测试Primo的效果,我们先将一张普通照片用美图秀秀一键美颜。美图秀秀一键美颜包括自动磨皮美白、瘦脸、祛斑祛痘、美眼等一系列操作。

Untitled-6

Primo目前还没有中文版,界面语言及声音全部为日文原版。功能十分简单,选择图片后点击图中的“Start”即可。

Untitled-7

可以看到,Primo的实际反美颜效果并不是很强。反美颜前后效果变化并不明显,不细看根本不会发现任何区别。上面测试的美颜照片是根据普通照片之后再美颜而来,属于App级别美颜。而现在一些手机厂商已经开发出深度植入美颜,即拍照实时美颜。经测试发现,对于实时拍照美颜Primo效果也并不明显。

目前在App Store里已经可以下载Primo,Android版目前也可以在一些应用商店中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