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L386_google_G_20141126083857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谷歌将针对12岁以下儿童推出新版本服务,例如旗下热门产品YouTube和Chrome。

谷歌一位高管周三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谷歌计划针对12岁以下儿童推出新一代产品,比如YouTube和Chrome,科技博客The Information最早报道了该消息。

推出针对儿童优化的应用将让谷歌赢得更多儿童用户,这些儿童受到严格的联邦法规保护,例如《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案》(The Children’s Online Privacy Protection Act)。谷歌表示,公司知道想要收集13岁以下儿童的信息必须得到父母的同意,包括签署同意表格或者致电公司。

谷歌没有透露专门针对儿童的产品何时推出。《今日美国》报道,谷歌正致力于为父母提供服务的方式来监督他们的孩子。

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自今年年初开始,Youtube一直致力于儿童友好版本的开发,这个人描述了早期的产品主要针对平板设计,它使用缩略图图像作为导航视频而不是文本。

一位谷歌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