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让空气水润的装饰品 达意DAYI-J0001 USB加湿器图赏
来源:牛华网|2014-12-06 10:59
字号:A-|A+

北方的冬天不只有寒冷的低温,还有干燥的空气,皮肤干燥、嘴唇干裂等症状最常见,除了使用护肤产品可以保护我们,还有更舒适、更经济的产品可以保护我们,那就是达意DAYI-J0001 USB加湿器。

这款迷你型USB加湿器外形美观,可以放在办公室做一件很不错的装饰品,将实用与美感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一起。

DSC_4484

办公室装饰

DSC_4344

包装

为了更好地参照加湿器的大小,特地用钥匙作陪衬。

DSC_4349

开箱

稳如泰山的造型不容易倾倒。

DSC_4351

Mini USB 供电

DSC_4367

地面防滑垫

加湿器的上盖和水槽是被磁石吸附,这两块磁石也是连接水槽和上盖的导线。

DSC_4454

磁石导体

DSC_4401

60ml的容量

DSC_4430

吸水棒

这款达意加湿器是绝对的静音,可以悄无声息地改善身边的空气湿度。在加水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少许香水,改变一下工作环境,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哦。

DSC_4491

办公室使用

只需要5V直流电就可以正常工作,加湿量可以达到30ml/hr,加满一次水,可以工作2小时,不超过2W的功率十分节能。

DSC_4499

喷雾特写

别以为达意DAYI-J0001 USB加湿器只能在办公室使用,将它放置在车内同样可以有很好的体验,前提是需要自备点烟器USB转接头。

DSC01656

自备点烟器

加湿效果很显著,雾气很细小,只有少量粘在前挡风玻璃,对司机来说丝毫不影响驾车。

DSC01674

车载更舒适

达意DAYI-J0001 USB加湿器凭借小巧时尚的外形和低耗能的设计,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改善身边的空湿度,改善环境,保护健康。

  • 产品分类:加湿器
  • 产品名称: 达意USB加湿器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绿色+白色
  • 商品价格:¥42.00
产品综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