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近日,由前苹果公司工程师的团队开发的一款名为Duet的应用引起关注。这是一款可以让iPad变成Mac电脑第二屏幕的应用,Duet应用估计几周时间内将在iOS平台率先推出。

有研究认为,第二屏或多屏幕办公有助于提升效率,多屏在办公中非常方便。现在也有很多“第二屏幕”技术的应用,但它们几乎都很难操作、造成卡机、品质不高。Duet承诺它能实现这些第二屏幕技术的痛点。

当然,Duet最有趣的部分就是,即使它只是作为第二屏幕,你仍能使用iPad的全触屏功能对Mac电脑进行操控。

Duet团队将其描述为“将你的iPad变成Cinema Display”,Cinema Display是由苹果生产的电脑显示器。Duet将使用有线连接的方式连接Mac和IOS设备,连接线是否使用专用连接线,Duet暂时还未透露。

Duet还未上线,很多功能还是未知数。在iOS平台,Duet是一款应用程序,它将兼容多款苹果设备,包括运行OS X 10.9的Mac电脑和运行iOS 5.1.1及以上的iPad和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