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OS将选择带入到移动领域,已经在28个国家由14家运营商发布了14款智能手机。Firefox OS为移动生态系统参与者们移除了专有系统设置的障碍,允许独立、控制和创新。

OpenII_FireE_SpiceFireOne-600x601

在亚洲提供更多选择

Cherry Mobile近日在菲律宾发布了其首款Firefox OS智能手机ACE,也是目前在全球价格最低的智能手机;

KDDI确认将在12月在日本发布一款Firefox OS手机;

几周前ALCATEL ONETOUCH在孟加拉国发布了一款超低价Firefox OS智能手机,在之前孟加拉国还发布了Go Fox 15。

在拉丁美洲拓展足迹

随着Firefox OS最近在哥斯达黎加的发布,西班牙电信通过Movistar遍布了其在中美洲的足迹。在过去的几个月里,Movistar也开始向其在墨西哥和智利的用户发售ALCATEL ONETOUCH Fire C;

西班牙电信旗下Movistar将很快把Firefox OS设备带入阿根廷。

在欧洲保持强劲势头

Megafon在俄罗斯首次发布搭载Firefox OS的ALCATEL ONETOUCH Fire C;

德意志电信通过T-Mobile开始在匈牙利发售ALCATEL ONETOUCH Fire E,在黑山共和国发售ALCATEL ONETOUCH FIRE C。

涉足的新领域

JB Hi-Fi在澳大利亚引入首款Firefox OS智能手机ZTE Open C;

Firefox OS很快将由三位新的重要合作伙伴Airtel, MTN South Africa 及Millicom 旗下的Tigo在非洲发布。

更多相关的区域性和全球性的内容:

Firefox OS用户现在可以在Firefox Marketplace上找到高度相关的本地内容,包括出租车应用,例如印度的Taxiforsure及印度和孟加拉国都在使用的OLAcabs;

孟加拉国一些崭露头角的企业家们喜欢使用一款名为Bikroy的应用市场应用,印度、菲律宾和拉丁美洲的企业家们更青睐OLX分类广告应用;

欧洲用户可以通过欧洲最大的在线车市Autoscout24来搜索二手车,德国用户可以通过Barcoo来更好的了解一款产品;

Firefox Marketplace现在提供更多流行的全球应用,例如微软的一些应用,包括Outlook和Bing地图,Ticketmaster,MyTones,Khan Academy和Kobo。

“当Web的灵活性遇上移动的普及度,那些‘可以’和‘不可以’的边界已经消失了”,Mozilla总裁宫力博士表示,“Firefox OS通过重新定义超低价类别,包括现在推出前所未有的超低价智能手机来证实它的价值。在另外一端,我们也看到了中端设备并将很快看到搭载Firefox OS的高端智能手机。今年,Firefox OS成功的将不同的体验带给不同的用户群体,并将选择带给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