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精确充值 固特异GY-12504数显预设自动充气泵
来源:牛华网|2014-12-25 10:22
字号:A-|A+

车载充气泵非常实用,当你的爱车出现亏气时可以及时给轮胎充气,保证汽车的正常行驶。那么为爱车充气时还在一旁看守吗?目不转睛地盯着气压表盘不累吗?如果有这样的一款充气泵能“精确充值”,根据不同的车型充气,达到准确的胎压后自动停止充气,是不是很实用呢。固特异GY-12504数显预设自动充气泵就是这样很实用的产品,购买这款充气泵时店家会额外送一件惊喜哦。

与普通的车载充气泵相比较,固特异GY-12504却可以将胎压显示得更精确;预设胎压充气后,当胎压达到预设值立即停止工作,非常省事。

从固特异GY-12594的包装看,就可以基本它的特性。固特异的英文名是Good Year?

DSC_5931

DSC_5923

DSC_5933

DSC_5937

数显充气泵、使用说明书和退货登记表等一应俱全。数控显示屏、控制按键都在一侧。

DSC_5939

DSC_5940

GY-12504数显充气泵有两大亮点,一项是预设气压,另一项是照明灯,由5颗LED灯珠组成,因为充气泵内部没有锂电池,必须依靠车内电瓶才能照明。

DSC_5947

DSC_5943

DSC_5944

GY-12504采用隐藏式线管收纳设计,电源线、充气皮管、充气针头等等都镶嵌在内,整体不凌乱。GY-12594共有八个防滑垫,侧面有四个,地面也有四个,意味着充气泵可以竖起来或躺着工作。

DSC_5951

DSC_5954

一组气针嵌在背面。

DSC_5962

点烟器很规矩,有保险丝,且容易拆换;3米长的电源线不局限于小车型使用。

DSC_5968

GY-12504的外观介绍完毕,看一下使用效果吧。不论是测量气压,还是充气都需要先通电。

DSC_5983

将螺母充气接头与汽车轮胎气嘴连接固定,没有漏气声后液晶屏显示当前轮胎内的气压。目前常用的气压单位有PSI、BAR和kPa,按M键即可在循环切换着三个单位。

如果用GY-12504充气,需要先设定目标胎压,按下充气按钮后,如果当前气压小于设定值,则正常充气;否则停止充气。

如何设定气压值呢?只需要持续按住“+”或“-”5秒,LCD屏就会出现一个闪动的气压值,该数值为上次上次使用时所设定的气压值(出厂设定为204kPA),再按“+”或者“-”键,改变气压设定值,根据车型设定标准值,如果设定值闪烁5秒没有改变,将自动返回显示当前胎压;此时按下充气按钮即可坐等充气。

DSC_6000

最后让我们看一下随充气泵寄来的赠品—小型工具箱,铁钳、螺丝刀、电笔、1M卷尺、六角螺丝刀和一把实用的快刀。

DSC_6022

DSC_6028

总体来说使用固特异GY-12504为爱车充气可以省事百倍,测量胎压值非常精确,小小的体积却内含3M长电源线和60㎝充气管,LED灯大大保障了夜晚作业,是时候换一款更实用的充气泵了。

  • 产品分类:汽车配件
  • 产品名称:数显预设自动充气泵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蓝
  • 商品价格:¥3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