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微信6.0.2版本早在本月20日,就已在苹果市场正式上线了。在新的版本中,微信新增了清理微信缓存、删除大文件等功能,并加强了小视频的拍摄夜景能力,新增“加亮模式”等多个改进,深受广大iOS用户们的欢迎,但这次安卓版本又再次落后了。直到近日,才支持新版的升级、更新,相信心细的用户会发现,安卓版本每次都落在了iOS版本的更新的后面,这是腾讯的有意为之吗?

经过对比,本次更新的6.0.2版本,安卓与iOS的更新内容并不完全相同。在安卓版本中,并没有新增小视频“加亮模式”模式的更新,而清理微信缓存,快捷查看和删除占空间的大文件的功能已早在安卓版本上出现了,两者的更新有一定的差别。

01

Android版微信6.0.2更新内容:

1、视频聊天窗口可以缩小,不影响使用其他功能。

2、自定义表情可以同步到新设备。

3、可以修改微信聊天、朋友圈的字体大小,五种级别(菜单字体不变)。

4、Android手表也能快速收发微信消息了。

iOS版微信6.0.2更新内容:

1、用小视频拍摄夜景,有了“加亮模式”。

2、可以设置微信字体大小。

3、在iOS 8中,可以将系统相册、Safari浏览器中的内容直接分享到微信。

4、清理微信缓存,快捷查看和删除占空间的大文件。

5、视频聊天窗口可以缩小,不影响使用其他功能。

而对于,每次安卓版本更新都落在了iOS版本的后面,据猜测也有可能是被苹果的审核机制导致,每次新版本的更新内容都需要苹果官方的审核才能正式上线,因此导致了新版本不能够在两个不同市场同时上线。

XY苹果助手是国内最为强大的助手之一,已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数十万个免费的应用、游戏等资源,全部支持一键快速下载、安装,不受越狱的困扰。

XY苹果助手官网地址:http://www.xyz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