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Android平台今年成绩辉煌,不仅继续保有了全球第一大移动平台的地位,还成功收服了越来越多开发者的心。现在,Android几乎已成为开发者开发新应用程序时的“首选”平台。至少,多数开发者现在会同时为Android和iOS开发应用程序。

以下是外媒评选出的2014年最佳新款Android应用程序:

照片和视频应用

Carousel

1

Carousel用来集中存储、管理用户的照片和视频,支持在不同的移动设备见同步。

Over

2

Over是一个照片编辑工具,用户可用它给照片添加效果、文字等。

Fragment

3

Fragment提供多种滤镜,让用户能将自己的照片美化成艺术照。

Afterlight

4

Afterlight是一款美图应用,主打胶片效果,让用户轻松制作出怀旧、复古的照片。

KineMaster

5

KineMaster是一款视频编辑器应用,让用户能在移动设备上为视频、图片、音乐添加特效,还支持社交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