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的尾巴,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激动时刻。不管年初的计划实现了多少,年还是要跨的!跨年不得不做的五件事,你造吗?

北京世贸天阶新年倒计时盛况

NO1.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三天不长,却足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元旦小长假也是出游高峰,如果不进行行程规划、订票,恐怕这2015年的第一个假期就要在派对、等位、等车、找房……周而复始的恶性循环中度过了,还不赶紧下个旅游APP?!

途牛旅游:360手机助手下载448万次,好评率96%

NO2.世贸天阶去不成,正点闹钟也凑活

携女票一起新年倒计时的罗曼蒂克永远只存在于言情小说里,实际情况却是:每一个新年倒计时的场所,放眼望去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从众从人人人人人人。良心提醒,跨年不必非得出门倒计时,赶在2015年1月1日0点做一些特别的事就好。在这之前,先校个闹钟!

正点闹钟:360手机助手下载2487万次,好评率62%

NO3.出租打不到,地铁查个票

元旦出门约约约,死活打不到出租车就算了,连地铁都涨价了!出门交通成本瞬间翻倍,心塞塞的。此时唯一的安慰大概就是:地铁不堵!出门前先下个地铁通查查最优路线,其实节假日公共交通系统反而更为靠谱。

地铁通:360手机助手下载92万次,好评率89%

NO4.哪哪都排队,餐前先订位

节假日下馆子不如在家洗手做羹汤,等位排队不说,团购详情中一句“不可用日期:2015年1月1日”简直是敲碎玻璃心的最后一根稻草。当然如果一定要在外撮一顿的话……至少先订个位吧!

大众点评:360手机助手下载7074万次,好评率97%

NO5.电影看不上微电影补

莫说是节假日电影院人满为患,面对扎堆的贺岁档,选择困难症发作可咋整?电影看不上,和女票窝在家看个微电影也凑活!《平壤爱情故事》,传说中朝鲜版星你,看哭两千万朝鲜人民,感动6亿中国网友,三八线不是距离,WiFi不是问题,一场穿越时空的倾城之恋……不说了,找纸巾去了!

真替男主捉急,打电话、发微信啊!车都要开了,你搞毛啊!
可是木有WiFi……
每一个二缺男主身边都有一个机智基友
表白奏是这么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