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水温随心调控 康路宝K90车载电热水杯很实用
来源:牛华网|2014-12-31 16:07
字号:A-|A+

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也是容易让人口渴的季节;出远门的朋友都会带上一个装满开水保温杯,但是容量和保温效果却不能保障我们能喝到足够的热水,车载电热水杯应运而生,在短短的一刻钟内就能见到一杯暖暖的开水,喝茶、冲奶、泡面都可以享受得到,康路宝K90车载就是这样的车载电热水杯,实时保温更增加了实用性;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深藏不露的电热水杯吧。

康路宝K90车载电热水杯的杯身尺寸是19㎝*7㎝*7㎝,外形大小与普通水杯没有两样。

DSC_6998

开箱

表面光滑的锌合金的杯盖具有良好的耐磨性,不小心的磕磕碰碰也不会留下痕迹。

DSC_7000

锌合金杯盖

康路宝K90的茶漏和杯体均采用SUS304,既304不锈钢材料,具备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漏网非常的细密,可以阻挡一切细碎茶叶;双层真空不锈钢杯体,既保温、有卫生清洁。

DSC_7026

细密的不锈钢茶漏

K90的温度传感器和加热装置均在底盖内部。

DSC_7027

温度传感器

康路宝K90具备两个可调节的功率75W/100W,根据车内电路的最大负荷选择合适的功率。

DSC_7004

杯底

康路宝K90的水杯和控制器是分离的,从上图可以看出K90和一般的保温杯几乎有相同的容量,380ml容量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其拥有烧开水和保温的能力,长途上的口渴问题迎刃而解。

说到烧开水,就得介绍一下底座和控制器。控制器不仅能控制是否加热,而且还能检测杯内的水温。

DSC_7008

底座 控制器 点烟器

DSC_7009

底座的标签

K90的控制面板一侧有USB充电接口,使用水杯是不妨碍为手机平板充电,省去了重复拔插点烟器的操作。

DSC_7015

控制器背面规格参数

DSC_7018

USB充电接口

安装及使用  

在购买康路宝K90前,请检查爱车时候有足够的空间放置水杯。

DSC_7186

无奈的安置

控制器通电后,将盛有凉水的水杯放置在充电底座上,此时显示器会自动显示水杯内当前的水温。

DSC_7193

显示当前水温

如果要烧开水,短按圆形[模式]键一次,[煮沸]指示灯亮起,在煮沸过程中依然显示当前的水温,煮沸后自动停止加热,有了白开水,就可以吃泡面啦。

K90的正空杯体隔热效果很好,不仅防止烫手,而且减缓开水变凉水,但是时间一长开水终究会成凉水,[保温]模式可以将温度永远定格在那一刻。在[煮沸]模式下短按[模式]键切换至[保温]模式,此时[煮沸]指示灯熄灭、[保温]指示灯亮起,显示屏显示设定保温温度和当前实际温度并交替显示,水温达到设定温度后自动停止加热并进入保温工作状态下。

需要注意的是保温的范围,100℃肯定保不了的。在任何模式下长安[模式]键可进行保温设定,显示屏上的温度会在5~80℃之间循环显示,跑到目标温度松开按键,并进入保温模式。

保温的范围

DSC_7205_20141230235915

05℃

DSC_7205_20141230235835

80℃

[保温/煮沸]模式

按下[模式]键三次,或者在[保温]模式下再按一次,保温指示灯和煮沸指示灯同时亮,显示屏显示当前水温,当水温达到沸腾后自动停止加热,煮沸指示灯熄灭,进入保温工作状态,这样的操作真是一举两得。

干烧保护  

如果认为的操作不当,比如干烧,会损坏电热水杯吗?电压过高过低会给予相应的提示吗?答案是肯定的,不会让银子白花的。如下图温度传感器开路或短路,屏幕显示E0并有提示音;如果电源电压低于9V,则显示E1;电源电压高于15V则显示E2;如果在[煮沸]模式下被内没有水,则显示E4,当出现以上的错误代码后,水杯停止工作,最好及时拔下点烟器插头,避免造成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

DSC_7208

E0 警告

关机 

康路宝K90的工作状态完全由[模式]键控制,如果不想它烧水,不需要非得拔下点烟器插头,让电热水杯进入[关机]模式就可以啦,同事不妨碍USB充电接口的使用;K90的工作模式的切换,想必大家都知道猜到了吧:煮沸-保温-煮沸/保温-关机。

如果车上有小孩子,千万别被他们当玩具拿去玩,小孩个头虽小,破坏力却是惊人的,万一被弄的短路或解除不良,就喝不到温暖的热茶、吃不到香碰碰的泡面了。

  • 产品分类:车载配件
  • 产品名称:康路宝K90车载电热水杯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红
  • 商品价格:¥2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