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充电、听歌两不误 先科T66车载音乐播放器
来源:牛华网|2015-01-04 09:03
字号:A-|A+

车内的优质音响是播放动感带劲的音乐的先决条件,磁带/CD占据空间大、存储歌曲少等原因让其成了过去时,取而代之的音乐载体是当今流行的占容比高的TF卡和U盘这样的存储设备;如今支持TF卡的车载音乐播放器很多,但是又能支持U盘、AUX音乐播放、诸多音效,同时不妨碍手机充电的音乐播放器很少,先科T66就是集上述众多功能于一身的、很实用的车载音乐播放器。

先科T66的工作原理很简单,T66接通电源后读取音乐文件,以一定频率的电磁波发射出去,打开收音机接受这一频率的信号就可以欣赏音乐啦。优质音响配上实用的音乐播放器,可谓是如虎添翼。

DSC_6915

外包装

DSC_6918

产品特点

DSC_6920

防伪标签

DSC_6926

开箱

标配是音乐播放器、遥控器和3.5mm耳机连接线,三合一充电线、TF卡和读卡器是套餐选定的,前档静电贴是卖家赠送的东东,哈哈赚了。

DSC_6928

有赠品 赚了

先科T66外表有输入/输出电压规格,一般小车的电压是12V,打车的电压是24V。

DSC_6937

T66 电压规格

T66的左侧有TF卡槽和3.5mm耳机接口,TF卡中的.mp3 和 .WMA格式的音乐文件不论被藏在多少层文件夹内,都能被找到,U盘内的音乐文件也是如此,需要注意的是T66只能识别FAT32存储格式且空间小于32GB的TF卡和U盘,并且只有靠近显示屏的USB接口才支持插U盘播放。

T66支持AUX播放,既3.5mm耳机接口可以与手机或MP3/4等播放器相连播放音乐。

DSC_6944

接口

先科T66采用隐藏式的1.1英寸LED显示屏,不通电时看不出来;T66共有4个按键(其中一个按键是旋钮),旋钮可以控制音量的大小,按下旋钮则是执行“播放/暂停”的操作,“上一曲/下一曲/快进/快退”相信大家都是一目了然的;“M”键控制调频,在下文会有介绍;那么旋钮旁的“小孔”是什么?那是遥控接收器,使用遥控器时大致对准屏幕就有反应。

DSC_6946

1.1英寸隐式液晶屏

360°旋转

先科T66的转轴可以360°旋转,而大多数的转轴只能一个方向转动,所以T66更好地支持全方位显示。

点烟器插头有层防震胶垫,比点烟器的直径略大,但是弹性很好,就算行驶在颠簸异常的道路,点烟器插头也不会因颠簸发生接触不良。

DSC_6959

360°旋转

DSC_6961

红外线遥控器

音乐播放器只有接通电源后,隐式显示屏才会亮起。按下[M]键会显示T66当前的FM发射频率,在显示频率的同时按下[M]键两侧按键可以调节发射频率,如果使用遥控器(按CH键)操作更方便;接着打开车载收音机,收索到T66的信号即可享受音乐。

需要注意的是T66的信号千万别和当地的广播信号频率相同,否则相互干扰听到的就成噪音了。

DSC_7217

屏幕亮起

DSC_7223

打开收音机 搜索T66信号

音乐无文件深度无关

在TF卡的根目录中添加了两首歌曲和一个文件夹,在该文件夹中又添加了两首歌曲和文件夹,文件夹的深度达到5级,文件夹中均有两首音乐,再加上根目录的两首共12首,音乐藏的那么深也能被挖出来。

DSC_7220

Mr.Taxi 嗨起来

U盘播放很方便

目前流向的移动存储设备除了TF卡,还有U盘,先科T66的双USB接口不仅可以充电,其中一个USB接口支持插U盘播放。和普通的音乐播放器比较,先科T66的U盘播放显得实用多了。

需要注意的是T66能识别FAT32格式,且最大存储空间是不超过32GB的TF卡和U盘,

U盘

插U盘播放

AUX

手机中的歌曲虽然美妙,但是手机的小喇叭却力不从心呀,其实只需要连接T66,就可感到身心震撼的效果。

DSC_7231_20141231161646

连接手机瞬间

听歌/充电两不误

大家都知道现在手机的唯一短板是带电时间不长,需要经常充电,“挤压”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充电,乘车这段时间当然不能放过啦!即使当时用U盘放音乐,也不妨碍手机充电,双USB此时显得非常重要了。

DSC_7234-5

充电

总结

先科T66音乐播放器拥有双USB接口,在播放音乐的同时不阻碍手机、平板设备充电,令人欢喜的是其中一个USB接口可以读取U盘中的音乐文件,支持插U盘播放;3.5mm的耳机插孔可以接收手机、MP3等音乐播放器的音频输入,再加上一键EQ六中音效的切换,感受多种风格的魅力。

  • 产品分类:汽车配件
  • 产品名称:先科车载MP3播放器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香槟红 宝石蓝 闪光银
  • 商品价格:¥45.00-7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