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y android tools

(这个工具也就是“禁用服务”的升级版,现在既可以禁用服务又能禁用自启动了。它的工作原理是从根源上对系统设置进行的修改,就算你弄好之后卸载它,也依然是有效的,直到刷固件或者清除数据。而绿色守护靠的是“自动按”设置-辅助功能-应用程序里的强行停止来休眠软件。相比之下,它们自身的耗电量:My Android Tools <绿色守护<传统进程清理软件。)

2.Magic 手机锁

(如果用魅族手机话,这个应用可以强制锁定手机不允许你操作其他应用,对学生党、考研党可谓利器,可以设置白名单的话可以使用)

2.智行火车票

(最近快到春节了,火车票一定很紧张,用这个真是神器,带有余票监控功能的火车票订票工具,使用双引擎抢票,监控到票还能自动提交订单。

3.Ulyee Speedometer Pro

(一款可以监测海拔高度、时速的GPS信息app,非常详细)

4.荔枝FM

(小清新的电台软件,内容还是挺不错的)

5.Touchpal X 触宝输入法国际版(不同于国内搜狗百度之类的输入法,非常智能高效,没有广告新闻推送,推荐最好安装国际版享受智能英文输入)

6.SMS backup

(备份短信可以上传至Gmail,支持备份kitkat 4.4系统的短信)

7. Fuubo (碎总出品,android 上精美的weibo客户端,现已支持android4.4沉浸)

8.Disable Service 禁用服务(简直可以用神器来说,本身不占服务,这点要比绿色守护要好,绿色守护工作时是常驻服务的,这款软件可以直接禁用系统和用户安装应用常驻的服务,例如应用的push serivce,需要ROOT权限)

9.Google keep(谷歌出品的记事本软件,配合google账户同步,超赞)

10.Trickster MOD kernel settings(系统级CPU调节,内核调节,需要ROOT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