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双曲面屏三星S6 Edge规格曝光 国行型号泄露
2015-01-08 11:5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双曲面屏三星S6 Edge规格曝光 国行型号泄露

虽然现在还不清楚三星GALAXY S6会在何时发布,但我们几乎每天都能见到有关该机的各种爆料。日前,爆料达人@upleaks在个人网页上首次披露了三星GALAXY S6在全球各大市场的手机型号,其中行货版本将会有四个型号和两大版本推出,似乎暗示GALAXY S6确实存在变种版本。并且按照国外媒体披露的说法,三星GALAXY S6的变种版本将被命名为GALAXY S6 Edge将配备5.5英寸2K显示屏和2000万像素摄像头。

行货型号曝光

双曲面屏三星S6 Edge规格曝光 国行型号泄露

从爆料达人@upleaks此次在个人网页上披露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6在全球各大市场将有两个版本的型号推出,分别为SM-G920F和SM-G925F。而在中国市场则会有四个型号推出,其中型号为SM-G9200应该是所谓的公开版,而SM-G9209则预计为电信版本,至于SM-G9208则会面向中国移动用户推出的版本。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6还会有型号为SM-G9250的版本在国内登场,虽然暂时还不清楚到底有功能变化,但根据此前三星GALAXY Note和Note Edge的命名方式推测,似乎意味着行货版本也与国际版本存在变种机型,也就是传闻配备双曲面侧屏的GALAXY S6 Edge。

将推两大版本

而在此前,韩国媒体曾经报道称,三星会在今年第一季正式发布GALAXY S6,并且会有普通版本和限量版本两种选择。前者将采用普通的触控屏,而后者则会在机身左右两侧加入曲面侧屏,至于正式名称则会是GALAXY S6 Edge,并且会效仿三星GALAXY Note 4的销售模式,在日本、韩国、北美、欧洲、印度等国家和市场依次推出,而在德国等一些国家则会提供特别版版本。

不过,双曲面侧屏的三星GALAXY S6 Edge的供货数量会根据市场反应而进行相应的调整。由于预计三星GALAXY S6的销量有可能会在4500万部到5200万部之间,所以限量版本可能会提供1000万部左右。而在此前,曾经有市场分析师预计,三星将在今年售出4500万部GALAXY S6,其中有1000万部将来自双曲面侧屏版本。

部分规格曝光

双曲面屏三星S6 Edge规格曝光 国行型号泄露

而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6 Edge或许是配备双曲面侧屏的缘故,所以触控屏将升级至5.5英寸,支持2K级别(2560×1440像素),内置有骁龙810处理器或三星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配备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支持LTE Cat. 9/10技术,能够提供高达450Mbps的峰值下载速率。

由于三星GALAXY S6的两个版本正在测试之中,所以摄像头规格尚未最终确定,但变种版本的GALAXY S6 Edge将会配备20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来自韩国网站最新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6及S6 Edge将预计在今年三月份的MWC大会期间正式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6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