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路由器 > 正文

远程追剧!教你玩转联想newifi mini爱奇艺插件
2015-01-08 14: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继引入百度云、迅雷等屌炸天的海量功能插件后,联想新路由newifi mini再添爱奇艺新插件。爱奇艺最新娱乐资讯、颜值爆表的韩剧、逗比搞笑的综艺节目等均可通过联想Newifi mini路由器随时下载、存储至家庭数据中心库——外接移动硬盘,不仅自己可以随时随地观看,家庭成员也可随看随播,一人下载,全家共看。

图1:联想新路由newifi mini 爱奇艺插件

不过,在使用之前需确保联想新路由newifi mini插件是1.6.9.9及以上固件才行。首先进入网页192.168.99.1,在扩展应用内选择爱奇艺插件,点击即可安装;另外,在联想新路由newifi mini手机客户端也可安装爱奇艺插件。

图2:点击安装爱奇艺插件
图3:设置下载容量大小

在安装之前,可以事先对应用配置进行设置,主要是离线下载容量和加速缓存容量两部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硬盘情况适当进行分配。不过,使用时需要注意的是,确保插件状态为启动状态。

图4:在爱奇艺客户端绑定路由器账号

安装启动后,使用爱奇艺账号登录,同时,在设备栏中点击路由器,此时页面会显示正在搜索路由器,待页面显示找到路由器后,点击绑定账号和路由器,就可以下载喜欢的视频了。通过绑定爱奇艺客户端,联想新路由newifi mini可以提供离线下载,用户观看视频时,也会优先从路由器缓存播放开始。

如果出现找不到路由器的情况,需要确认电脑已经正确连接到路由器,同时插件应用状态为是否显示为“启动”,确认无误后,可重新启动爱奇艺视频客户端和电脑,尝试重新安装绑定路由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