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看看这疯狂的65英寸4K平板 搭Tegra X1处理器
2015-01-09 11:1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平板电脑大屏化将是今年的一大趋势,“全尺寸”的概念极有可能从10英寸增大至12英寸,更接近笔记本电脑,从而提升办公、多窗口应用性能。那么,你是否会考虑更大尺寸的平板、比如夸张的65英寸?

看看这疯狂的65英寸4K平板 搭Tegra X1处理器

事实上,平板市场不乏20英寸及以上的机型,大部分集中在Windows 8一体机或是Android一体机。比如联想、惠普等品牌,都推出了类似产品,通过可立置/水平放置的支架以及触摸屏,赋予一体机更多娱乐性。不过,65英寸这一“电视化”的尺寸,还是首次出现在平板领域,便是欧美平板厂商Fuhu在CES 2015消费电子展上展出的机型。

此前,Fuhu曾推出针对儿童的24英寸大型Android平板,此次更是夸张地将尺寸提升至55及65英寸,并,配备了4K超清屏幕,售价分别为2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15535元)及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57元),已经赶超4K高端电视。有趣的是,Fuhu为了突出它们的应用性,还展示了一张可内嵌平板的桌子,让用户可以在平板上玩《地产大亨》或是扑克游戏。当然,用户也能通过立置支架或是墙上支架来安放平板。

看看这疯狂的65英寸4K平板 搭Tegra X1处理器

至于硬件配置,Fuhu超大平板将搭载Nvidia下一代处理器Tegra X1、2GB RAM+16GB ROM,并内置WIFI、蓝牙、NFC等主流连接,以及拥有丰富扩展性的Android系统。我们在试用中感觉平板的运行速度还是非常流畅的,不过在现场无法测试4K视频的兼容性。

看看这疯狂的65英寸4K平板 搭Tegra X1处理器

显然,65英寸4K平板听上去就像它的尺寸一样夸张,昂贵的价格显然也不是一般家庭能够承受的。不过,强大的硬件配置、专门针对触摸优化的界面和操作,还是要比一般4K电视更适合进行触摸娱乐、演示。但显然,它们暂时无法成为主流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4K平板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