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零成本使用 威士丹利空气净化器挂件图赏
来源:牛华网|2015-01-10 11:10
字号:A-|A+

大多数车载空气净化器工作时需要通电,在净化空气的同时难免带来噪音,安心开车的心境都被毁了;点烟器电源被霸占,将导致外接式GPS等很实用的电子仪器无法工作,谁能放弃对电源的依赖?威士丹利V-C010空气净化器站了出来高喊:舍我其谁!

威士丹利V-C010最大的特点是不需要外接电源,只需挂在车内空调出风口,其内部的HESA滤网就可以消除异味、过滤灰尘,实现零成本使用。

DSC_1834

DSC_1836

DSC_1849

包装是非常的细致,看着都很舒心。

DSC_1851

DSC_1855

净化器和背夹就这样舒适地躺在“沙发”内。

DSC_1858

车内挂载空气净化器不止土豪金这一种颜色,还用金刚黑、醇酒红、桃花粉、贵妃绿等颜色可供选择;说明书和两层包装的风格一致,净化器的外形更是圆润灵动。

DSC_1892

DSC_1861

DSC_1864

背面是栅格式进风口,共四个背夹曹。坚韧的刚制背夹确保安装后不会松散脱落,使用时一个背夹就可以了,两个背夹可以增加双保险。

DSC_1871

DSC_1873

一只挂载的空气净化器配备两个[背夹],根据出风口的挡板方向,将[弹夹]卡在净化器背面的相应的卡槽,根据实际情况也可以使用一个[背夹],夹住挡风板安装完毕。

DSC_1634

DSC_1641

特别是夏天,空调的冷风直接吹到身上,时间久了会很不舒适,挂载净化器的上盖可以有效改变风向,让空调的凉风更舒适。

DSC_1638_副本

 

如果希望空调吹进的风在进入车仓之前得到进一步净化,可以在空调进风口挂载V-C010-A;这款小巧的净化器无需用电且安装方便,可以适应很多车型的空调出风口;内部的过滤网和V-C320-C的一样,过滤烟尘和异味。

  • 产品分类:汽车配件
  • 产品名称:威士丹利空气净化器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金 红 粉 黑
  • 商品价格:¥1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