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泰坦英雄之擎天柱儿童模型玩具试用体验
来源:牛华网|2015-01-12 10:20
字号:A-|A+

变形金刚是全世界最为著名的玩具和动漫形象之一,自问世以来便俘获了无数粉丝,陪伴了很多人度过美好的童年,直到成年还在玩着变形金钢的游戏回味在童年的记忆当中;因此变形金刚模型是很多男孩必备的玩具之一,商场的玩具柜台、网络店铺上,变形金刚玩具也成了最热销的品种,甚至连街头小店也摆上了各种样式的变形金刚,衍生产品层出不穷,今天和大家分享变形金刚电影4泰坦英雄之擎天柱儿童模型玩具,相信他是很多男孩心中梦寐以求的变形金刚模型了。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从产品的包装上来看擎天柱体形很高大,包装看起来也很上档次,采用优质卡纸包装,加上透明薄膜能够让你清晰的看到里面的宝贝材质与质感,打开包装以后可以看到擎天柱模型被用细细的塑料线捆绑在纸盒板上,非常的牢固。

DSC_7511

产品包装

DSC_7513

固定状态

产品体验:

擎天柱是小朋友最喜欢的变形金刚之一,矫健的身姿及惩恶扬善的精神,在小朋友的心里已经落下了深深的印迹,若是拥有一款最喜欢的擎天柱玩具,那肯定会兴奋得睡不着觉。

DSC_7515

擎天柱模型

擎天柱全身做工精细,高端大气,采用优质塑胶材质,塑料质感很强,菱角分明,边缘打磨非常到位,很平滑,不会伤害到小朋友的细嫩皮肤。

DSC_7517

模型细节

DSC_7520

模型细节

DSC_7530

模型细节

此款擎天柱不可变形,全身四个可动关节,可摆基本的造型,由于尺寸较大,而且可活动的关节较少,因此摆出造型很难站立。

DSC_7528

摆造型

DSC_7524

手部细节

此款擎天柱虽说做工非常精细,边缘打磨的也很到位,但是和变形金钢英雄形象相比塑料感似乎太强,不但不能变形,而且全身可活动的关节只四处,只能简单的摆几个造型,即便是这样也丝毫不减小朋友对他的着迷程度,仅这四处可活动关节也能让他们兴奋不已,把身体变来变去就能消磨整天的光阴。

  • 产品分类:玩具模型
  • 产品名称:泰坦英雄-擎天柱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彩色
  • 商品价格:¥79.2
产品综评

优点

缺点

  • 全身仅四处关节可活动,不可变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