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现在单位里基本都是人手一台电脑,平时比较空闲的时候,聊聊天,看看视频,网上购物可谓劳逸结合,工作休闲两不误。但现在许多企业都对此加以限制,禁止员工在上班的时候看视频、逛淘宝,通过人为检查、网络控制等五花八门的方式限制员工的网上行为。虽然这不失为一种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但双十一啊、春节网购大促啊这种一年才会有一次的年度利好,碰上刚好工作日岂不让众多不剁手就会死星人痛不欲生。

值得欣慰的是,科技能够加限制于你,也能拯救你。据说现在各个应用商店流行一款上网工具,能够免费连接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无线网络,还能搜集周边热点一键解(ceng)锁(网)。咦,你说听着很耳熟?不不,我说的不是什么万能钥匙,而是WiFi伴侣。比起市场众多的无线上网工具,WiFi伴侣可谓是当中最安全也最有效的应用。

WiFi伴侣系中科院投资产品,与运营商合作,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无线网络。目前WiFi伴侣已经覆盖iOS、Android、WindowsPhone等主流操作系统,横行各个应用商店榜单,为各个系统的手机用户提供免费上网支持。除了技术优势,WiFi伴侣在设计上也充分从用户角度考虑,操作简洁,你要知道,你和移动互联网间只隔着一个按键的距离。

下面就是小编专门搜集的简化版WiFi伴侣连网指导教程,拥有连网宝典从此一扫不能连网淘宝之苦,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

WiFi伴侣iOS版使用教程

1、【连接】界面直接点击CMCC、ChinaNet或ChinaUnicom进行免费连接

 

2、根据提示,按HOME键→设置→WiFi连接页面→连接CMCC、ChinaNet或ChinaUnicom无线网络,连接成功后返回WiFi伴侣,伴侣会自动跳转第三步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就可以愉快的去上网了

 
 

3 连接成功后最好关闭数据数据连接开关

http://upload.newhua.com/2015/0116/1421392981122.jpg

WiFi伴侣安卓版使用教程

1、以CMCC为例,点击CMCC热点,跳转页面后点击“免费上网”,软件将自动检查网络是否顺畅,并以10k-20k的数据流量作为辅助,获取上网账号。并自动进行“村长提供上网卡”→“WiFi连接”→“移动WLAN登录页” →“移动鉴权”四个步骤的连接。连接成功后会出现用户连接时长的计时显示,并有“您已成功连接”的温馨提示

 
 http://upload.newhua.com/2015/0116/1421392981514.jpg
 

2【一键解锁】:连接页面点击左下角的“一键解锁”即可尝试解锁周边WiFi,进行连接使用